close

2010關西新訓中心-第一天的伙食  

話說這次伙食的安排,可是我最CARE的一環。我人生中抱持著景點可以不看,美食可絕對不會漏掉!一直以這樣的座右銘活過來的。所以您說..我都到了人稱日本的廚房」的大阪,豈有隨便吃吃的道理(右手背拍左手心)。所以行程前我就花了很多心力在查必吃美食,幸好此次吃下來~大家的評價都不錯,我也很滿足喔!

第一天午餐  神座拉麵

先來介紹抵達日本的第一餐,本來這餐預計是要吃「美津乃大阪燒」,但是抵達的時候,發現神座拉麵的門口都沒人。之前聽說他生意很好,常常大排長龍,所以大家看到沒人排隊,就改變主意先來吃麵啦!

記得先在門口買食券啊~旁邊有很多照片的,不懂日文也不需緊張。我點的是「小叉燒半熟蛋拉麵」-¥850

神座拉麵 

麵一上來,先喝一口湯。嗯~甘甜的白菜甜味加上醬油香味,竟然有股台灣滋味耶!湯頭不油不鹹,應該是台灣人頗能接受的味道。接下來,吸一口麵,麵條粗細中等,Q彈有勁但比起一般日式麵條來說,算偏軟的!叉燒肥瘦參半,軟軟的帶有一點醬香,不錯吃喔!麵裡面參雜大量白菜,還帶有脆度好好吃,但是好多喔~吃到後來會有.."怎麼還有阿!"的感覺~哈哈!最後,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半熟蛋了!一口咬下,蛋白很嫩Q,外表顏色不深,可是卻意外的入味!就連蛋黃都有味道耶!!!我吃蛋最怕蛋黃很乾又沒味道,甚至有蛋腥味。這個完全沒有,蛋黃半熟軟嫩略帶橘色,還有淡淡醬油味~好吃!

銷魂的黃金半熟蛋

IMG_6613.JPG 

第一天晚餐  美津乃大阪燒

晚餐是大阪很有名的大阪燒名店「美津乃」,之前也是聽說人氣很高,需要排隊,但我們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避開了尖峰時段,很順利的就入座了呀!菜單東西很多,看的眼花撩亂,後來選擇2人套餐跟87分享,套餐包含一個迷你大阪燒+一個迷你山芋燒,大阪燒好像是綜合口味(?)山芋燒是豬肉干貝口味-¥2050

我們是坐2樓,每桌中間都有鐵板,點完餐後,服務生很快的就過來幫我們料理了。

先煎的是大阪燒(有加麵呦~)

 

翻面了~

2010 016.jpg 

大阪燒還要悶燒,所以被移至一旁蓋上蓋子。服務人員接著幫我們處理豬肉干貝山芋燒。

先把干貝跟豬肉煎個焦香

2010 018.jpg 

再把山藥糊淋上去~飛舞的柴魚片~~~

好吃的山芋燒 

山芋燒很快就煎好了,所以先吃嘍!山芋燒的口感果然是跟傳統的大阪燒不同,口感很軟!重點是裡面的豬肉好香!干貝好新鮮好甜!!!干貝口味一定要點阿!!!干貝頗大一顆的,建議趕快先吃,不然也要鏟起來放旁邊,新鮮的干貝過熟可就可惜啦!

吃完山芋燒,很快的大阪燒也好了

2010 020.jpg 

大阪燒我覺得就比較一般,當然還是不錯吃啦~若是只想點一份的話,來到美津乃~還是要點他特色的山芋燒才是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