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急行軍-集訓第一天(6/15 )

台灣8:40→關西機場12:20→難波飯店寄行李→(午)神座拉麵→MAXY→(晚)美津乃大阪燒

終於要出發了阿~期待了大半年加上好久沒出國,出發前1個月我就一直在思考要準備啥,整個被總召取笑..也未免太猴急!(她一直叫我冷靜一點..XDD) 出發前跟總召與猴細還去龍山寺拜拜,當天天氣很差,雨下的很大,本來想反悔不想去拜拜但總召竟然恐嚇我說:之前有人說要去拜拜卻沒去..反而會倒楣ㄟ..」靠~很俗仔的我..不敢忤逆天意!只好冒雨出門了…不過大概是不情願的fu有被神明感受到,去日本的時候,很衰的..有2天下了很大的雨,減低了不少遊興。

早上8:40的飛機,照理來說6:40到機場即可,我跟侯細住的很近,所以兩人相約一起去台北車站坐國光客運。結果我叫了55688之後去接侯細,但司機禮貌又客氣的詢問我..「要不要直接坐去機場,我會算你們便宜一點~」啊~~不要這樣啦!我腦波很弱…又經不起人家推銷(特別是服務態度很好的…) 結果我們倆..就這樣直接坐到機場了!最後大哥算我們800元,是不貴啦! 不過………我們5:40就抵達機場了…這麼早來..要幹嘛啦!!!!!!! 早知道多睡會兒~吼~ 飢腸轆轆的我跟侯細只好開始在機場覓食+耗時,結果人家都要6:00才開始營業啦!只好癡癡的等了(來賓~請下音樂~)枯等的時候,我們兩個先研究菜單,都已經決定好看起來很好吃的餐點後,櫃檯也終於開張了!結果才發現剛剛我們看的菜單不是早餐啊!(登愣~)靠腰~西雅圖咖啡心機很重ㄟ!好了~餐點沒啥特別的直接帶過..(因為都寫了這麼長了..我還沒上飛機咧~老娘真是廢話連篇…) 吃完早餐其餘的5人也陸續到齊,終於要上飛機啦!

好久不見的桃園機場~現在還有101的造景耶! ^^

桃園機場一景 

這次我們搭的是JAL日航,我第一次搭日航而且是只有左3右3的小飛機,本來總召跟我說這種小飛機可能沒有個人螢幕,不過事實證明是有的~我覺得日航的空姐的素質很不錯捏!外貌氣質佳,服務態度也很好耶~飛機餐的話…就是飛機餐嘛~本來就沒有過多的期待,味道還可以。(有夠敷衍呢~連拍都懶的拍..哈哈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後,終於抵達關西機場啦!一下了飛機..總召令人聞之喪膽的「教育班長模式」也正式啟動!才領完行李,走向南海私鐵準備往位於難波的飯店前進,莫名的..大家奔跑了起來~原來是有車已經進站了!才剛抵達日本就已經開始有感覺到了—這趟旅程不能小看阿!應該會很緊繃吧~很緊張的坐上了私鐵後,才發現他也沒有立刻要啟動的意思啊!!!呿~

時光飛逝~很快的約坐了4.50分鐘的電車,終於抵達難波。抵達的時候約是下午2點多,還不到check in的時候,所以我們手續辦一辦,把行李寄放著,就往心齋橋出發啦!今天很踏碼的下了大雨,所以我們的行李都有點濕..往心齋橋的路上有經過黑門市場,所以就先拐進去找一下傳說中87特別推薦的「白色鯛魚燒」,結果轉來轉去找不到,只好硬著頭皮訊問附近的店家,得到的答案是…“ㄟ…沒有開了阿!”(登愣)很好,名單上的第一道點心就吃不到…算了~接下來直接前往道頓堀吃午餐吧!午餐本來是規劃吃大阪燒,結果發現旁邊的神座拉麵都沒人,臨時改變了主意先吃拉麵。吃飽喝足了,就往今天的第一個點出發—MAXY!這邊是這家公司的總公司,旗下有iimk之類的牌子,所以這邊有他的一些過季商品。不過進去覺得好失望喔!東西一看就是真的..很過季……總之這裡不是我的菜..很想趕快離開阿!但是總召跟87倒是逛的挺開心的,而且他們也的確挖出一些還不錯的單品。也許用心去挖,是可以找到一些寶啦!但是老媽在產出我的時候,忘記給我附上「耐心」這個配件了..所以~~(放空ing)

離開了讓我度日如年的MAXY,接著就是回到心齋橋逛街。這邊開始藥粧藥粧nonstop~也穿插逛了幾間服裝店,最後又征服了LOFT!不過只能很匆忙的逛過,因為這時候已經8點多了~其實大家都又餓又累了啊!在這邊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桃紅色獅子除塵刷~(開心)

P1030485.JPG 

終於回到道敦堀吃晚餐,今天的晚餐兵分2路,我跟87去吃了美津乃大阪燒,總召其他5人則是去吃若狹家海鮮蓋飯。結論是2家都不錯吃,之後我們也分別在去補吃了對方的東西。吃完晚餐已經10點多了,拖著疲累的身體趕緊回到飯店,趕快梳洗休息,明天還要應付難纏的環球影城阿!!!!

** 補充說明 **

今天晚上本來總召原訂要在心齋橋的不二家買泡芙回去當點心,後來進到店裡後,卻找不到泡芙?總召放棄~但我跟87受到櫃檯櫥窗琳瑯滿目的馬卡龍誘惑,順手買個5個回飯店。回去後,我看了紙袋..疑?不是不二家阿?其實當初在店裡..我就覺得很不像不二家,但總召說是,外面也有招牌…這件事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問號,後來回到台灣,我的柯南魂發作,找出當初的收據..結果..那家真的不是不二家,而是DALLOYAU(www.dalloyau.co.jp) 然後我又去找地圖,果然這2家都有標,再去找別人的網誌,結果發現有人寫到..不二家應該是在2樓喔!(登愣) 命案宣佈偵破~喔~不是啦!案情水落石出真相大了一個白~所以在此昭告大眾,疑~愛字義喔!不過回到馬卡龍的身上,這也算意外的收穫,這家的馬卡龍不會過甜,蠻好吃的喔!嫌一般馬卡龍過於甜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家喔!

 P1180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