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翻天的榮華亭燒肉

離開環球影城再回到難波吃飯已經8點多了…今天預定的晚餐是「榮華亭燒肉」!玩的飢腸轆轆的時候,來頓燒肉真是幸福阿~不過身為人肉導航機的總召,明明就到了店家的地址卻找不到「榮華亭」?這時候..就是我美食雷達啟動的時候了!說也奇怪,平時是有點路痴狀態,不過若是要找餐廳的時候,我的美食雷達就會突然開啟。會突然有fu~知道要往哪邊走,而且會找到極不顯眼的標示和招牌,屢試不爽!我想是極度想吃的慾望啟發了我的潛能吧!

雷達又開啟了!就發現這家店,上面是標「七輪燒肉」可是下面卻小小的寫了「ええかてい」←這是榮華亭的日文拼音!所以我就認為沒錯,於是問了店員,他說他們是榮華亭沒錯!可能是改了店名吧?

妳看...是不是很難發現的招牌~

IMG_7027.JPG 

進去之後,我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吃到飽方案,就是只有肉跟菜吃到飽,但沒有飲料喝到飽!女生是一個人日幣1580元(稅前)男生是日幣1880元。

就是最右上邊這張海報的方案

IMG_7040.JPG 

決定了之後,就開始研究了一下菜單,他蠻貼心的還有中文和英文的菜單,不懂的日文的人可以放心來呦~但是這邊靠腰一下(不靠腰就不是我的風格了啦!←請叫我靠腰女王!)他的方案上有寫一句"1 ドリンク制",也許是我日文太菜..但我以為是這個方案都有附一杯飲料,所以跟同伴們說,於是大家也都開心的點了飲料!結果後來結帳才發現...這個飲料都要算錢阿!!!(登愣)....各位同伴對不起~我回去好好在鍛鍊日文!()

本來還在研究要點啥,後來店員說..一開始會上一些綜合的拼盤,不夠再繼續加點!

先上了定番的牛舌,還不錯吃喔!烤完肉質挺Q彈還帶點脆口

DSCN7802.JPG 

IMG_7041.JPG 

再上綜合的拼盤,裡面好多種肉喔!

DSCN7801.JPG 

 IMG_7044.JPG

開始烤了就馬不停蹄,手跟嘴都很忙...所以後來其實還有上很多東西啦!像是洋蔥.杏鮑菇.馬鈴薯之類的,都 沒 空 拍!(哇哈哈~)不要怪我!烤肉就是需要聚精會神的一項活動阿!壓力超大的~你都不知道!把食物烤焦會刺傷我小小的心靈耶!

他基本上的肉質都還不錯,五花很肥美,但最令我驚艷的是----里肌!!!!在我的印象中,里肌就是在平凡不過的肉,但是.....榮華亭的里肌有嚇到我!!放入口中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真他媽的嫩翻天啊 !!!!」里肌..你真的是里肌嗎??? 我還有跟店員確認耶!確知他真的是里肌大人(尊敬到封為大人!)後來續肉的時候..也是不斷的鎖定他~(笑)

好綜合的一個烤盤阿~左下角那塊..就是嫩不溜丟的里肌大人!我好後悔沒幫您拍特寫阿!!

IMG_7048.JPG 

這個是好Q彈的豬頸肉

DSCN7805.JPG 

除了里肌大人..其他的肉也都不錯啦!豬頸肉阿.雞肉.熱狗等等都不錯!洋蔥烤完很甜呦!馬鈴薯烤完脆脆的也很有趣!另外就是他有好多種沾醬,每種的口味都不錯。總之大家都吃的挺滿足的!不過吃不停似乎有點嚇到店員..XDD 這群貪吃鬼,在吃美食的時候,還會不斷評論---像是「這麼嫩一定是逆紋切的吧!」「恩~好飽嘴..真是Q彈爽滑!」真以為自己是曾國城阿!最後結帳離開時,已經晚上10點出頭了!不過前面我有提到..因為我們誤會了方案的意思,所以錢也算錯了…害我用破日文跟店員溝通相當久…才發現是我們搞錯@@真是個不完美的ENDING阿~~

arrow
arrow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