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18(五)

WE里1

WE里2

好幾個月前就聽過我家美食會成員87跟我提過這家WE里,當時就對它蠻感興趣的,因為這間餐廳由兩兄弟共同經營,哥哥是作日式料理的而弟弟的專長是窯烤PIZZA,所以這裡是形成一半賣壽司一半賣PIZZA的奇妙複合,其實兩邊都小小的,座位都不多~~聽說是可以定位,但因為我要等小豹從板橋過來,時間不是很確定,所以決定不定位,自己先過去排一下~~

我到的時候大約6點20分,此時室外的pizza區還沒有甚麼人,(我還看到負責pizza的弟弟無聊的玩手機…XDD)但是室內的壽司座位都已經坐滿了~~我先坐在壽司區外面的等候長椅上,一邊等我的飯友一邊排隊。此時有名活力媽媽過來幫我們登記等候順序~原來她就是2個老闆的媽媽,但是整個也太~年輕了吧!!!除了外表年輕~她的心境也很年輕~~為什麼這麼說呢?請待我後面補充~(什麼跟什麼還賣關子…) 總之~我苦等了好久~~小豹都還沒來,然後老闆娘就一直過來跟我聊天關心我…搞得我好像被人家放鴿子,而你一直安慰我的FU阿~tommy_2.gif   然後等到小豹終於來的時候,老闆娘還幫我出氣責備她..(其實也沒啥好責備啦~我知道妳家比較遠...)哈~整個超級可愛的…

終於可以點菜了……  

 WE里2

WE里3

海膽手卷($90-1捲)

 WE里6

WE里5

小豹朝思暮想的海膽手捲先上來了

海膽給的挺大方的,不過不知道是我本身對海膽沒有愛…還是今天的海膽品質真的沒那麼好…我吃來感覺略苦,還有一丁點的明礬味道~

味噌湯($30)

WE里7 

恩...沒啥印象了...XDDD

豪華綜和海鮮散壽司$300

WE里8 WE里9 

我選擇小豹推薦豪華綜和海鮮散壽司 他這次則是選擇握壽司

散壽司一上來~我整個就好想驚呼阿~~配色有夠美麗的!! 沒想到一入口才是想轉圈~~ 1169338645.jpg  除了魚料都很Q彈新鮮~我覺得師傅也將他們處理得很好,厚度入口有爽度但又不會咬不動非常適中,較難咬的花枝~經過師傅細心切花之後,既美麗又好入口,表面還有微炙過~好香阿!!但是其實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不是這些海鮮料…而是醋飯!!!我覺得他醋飯的酸甜調配的很剛好~米飯又很香Q~上面還鋪灑了一些海苔絲紫蘇葉~整個很香啊!!!吃到後來很飽了~也還是硬把飯給吃完~這就是我對美食的敬意~(脫帽)灑花  

綜合握壽司$280

WE里10  

WE里

小豹點的~我沒吃~~但賣相很佳..應該也是很不錯~不過點握壽司需要一點耐性,出菜稍微慢了一點…我覺得身為壽司師傅的哥哥,個性蠻求完美的,每個壽司都有精雕細琢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哇沙米是新鮮山葵現磨的而不是現成的合成哇沙米~吃來不會太嗆~很棒!!

席間還聽到老闆娘過來問老闆說能不能作外帶的餐點,結果馬上被拒絕…「內用客人都忙不過來了…(白眼)」母子的互動很直接..哈!也感受到老闆蠻顧及品質不願意亂接單的個性…

今日只有2人用餐,光吃這樣就很飽了~~~無法光顧弟弟那邊的pizza了…下次再來嚐試看看吧~~話題跳回到可愛老闆娘~為啥我說她心境也很年輕呢?因為我跟小豹吃飯時聊到一些感情的事情,吃完要離開時,老闆娘也在門口跟我們聊了一下,提到感情問題時,老闆娘整個話匣子打好開…跟我們說起她跟老公很早就分手,然後獨自扶養兩兄弟長大之類的…還說不適合的”髒東西”趕快甩掉是好的~這樣才能迎接新戀情…(老闆娘真的是用”髒東西”這個詞啊!!整個覺得用詞很年輕~~)跟老闆娘聊得相當投機..印象中至少聊了半小時才離去。

WE這間小餐廳很妙~營業至今不到2年,也不是處於繁華的商業地段,卻默默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實際來過後才明白,果然是家有特色CP值又高令人念念不忘的店家阿~


We里 手工披薩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02)2511-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