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劉小豹的部落格看到"香蕉減肥法"&"檸檬水排毒法"
因為方法很簡單想說閑著也是閑著就開始嘗試....
豹說他也要開始嘗試.而且他家中就有檸檬勒..還不用去買!!
所以我們就開始實驗了~~
 
我當天回家就告知我老媽...他十分孝順的(?)..第二天早上就幫我"傳遍遍"(台)
所以我就跟豹說..我準備就緒了喔~~
但他告知我一個十分不幸的消息~~
正當他興沖沖的切開疑似檸檬的傢伙時發現.............
靠...你這個假檸檬真柳丁...誰發你通告了??
ㄜ...算了...先吃個香蕉先~~
靠....你你你...你是芭蕉吧? 我有找妳嗎??
 
就這樣...小豹的減肥計畫被天真的媽媽暫時破壞......
我則是十分順利的開始了
但是..此時小豹問了我一個讓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為啥你媽可以買到真的檸檬&香蕉阿?"
ㄟ......
我媽身為一個專業的家庭主婦..能正確的買到檸檬&香蕉也是很正常的吧!!!!!!
而劉媽身為一個專業的總裁&麻將教授....把香蕉買成芭蕉..把檸檬買成柳丁...相信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原諒她吧~(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