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曲---賭鬼現身!!!
 

咳..前面廢話了那麼久..終於要開始打了!!

話說這桌4個人..除了我是完全性的處女打 (更正..由於87留言抗議!表示他也是處女..所以有2個處女+2個嫩砲...謝謝)

其餘的3人..牌齡也約只有1周~~ 應該可以想像這桌會有多可怕了吧....XD

好險有拔拔&小文2位有耐心的義氣少年技術指導(我知道到最後他們都快崩潰了....)

要從搬風.砌牌開始敎...一次學太多東西了..現在還是有點霧煞煞

只能說年紀大了學習力真的有比較慢..... (意思是賭博要從小學起嗎?)

我承認我的手腳笨拙..所以砌牌時..時不時有走山坍方的情況出現

但這一切我都熬過來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台自動洗牌桌啦!!!)

最後.....

我人生中的第一圈麻將..足足打了4個多小時!!!!

 

我知道看到這邊...某些麻將前輩已經要悄悄的把我列為黑名單

不要這樣啦!!!!

我保證在拖進度的...是另外2位~~~~~~~

而且我第二天又參加了集訓..保證有突飛猛進啦~~~~~

 

第一圈打完..我只小輸一點點~(果然菜鳥是有菜鳥的運)

打完..已經半夜2點多了

不過經過第一圈的衝擊...我回家竟然失眠了!!!

躺在床上..麻將牌們不斷的在腦海中繞來繞去..........

 

---這邊是題外話.由於沒照片..只有稍稍評論一點點..--- 

第二天...和芬約好了逛環球

該買的東西買好了後..兩人到環球的UCC吃飯

順便推一下UCC~~~

我們點了歐姆牛肉燴飯+水果鬆餅來共享

牛肉的部分調味不錯..不過歐姆蛋的部份可以在嫩一點

水果鬆餅部分我就給蠻高的分數

鬆餅部份厚厚鬆鬆的..而且外面烤的脆脆的..跟米朗琪的風格不太一樣..但是也很好吃!!

而且不用像米朗琪那樣排到天荒地老~~~(這點就大加分了ㄚ)

 

因為在聊天過程中..跟芬提到了昨日的衝擊

所以她提議"要不要去我家..給你特訓!!!!"

此時的我賭鬼的基因已經啟動了.....當然立刻答應嘍~~ XDDD

今天玩的是3人麻將..成員是我&芬&史概先生

史概先生應該是裡面最有實戰經驗的..不過今天他不知是血糖過低還是忘記吃藥...一直頻頻掉牌.......

是菜鳥太菜...嚇到他們了嗎??

不過他很有耐心的敎我看牌.以及一些牌理...讓我功力大增(?)...(其實沒有...XD)

不過芬一直嚇唬我....."你這樣在外面可是會被剁手指""你這樣是會被斷手腳"之類的狠話.....(你到底是混哪裡的阿?????)

今天一圈結束...只花2個多小時喔!!!!  媽~~我出運了~~~~

我仍然是小輸一點點...不過在大前輩&江湖女的手上能打出這番田地...已經算是全身而退了吧!!!

 

第3天...是第一天打完後就立刻約定要在續攤的

是的....3天連假我都在打麻將....就跟你說我變成賭鬼了嘛~~~~~ (我對不起國家社會....)

今天仍然是要到笨蛋王家中打..而且是一樣的一群菜鳥夥伴

不過經過昨天中國廚藝訓練學院的一番訓練...小文老師說我看起來一付老手樣子...哈哈~

其實不過是"碰"喊的比較快啦!!! (羞)

今天這圈是真的有賭錢的...不過賭金說出來會引人唾棄...在此還是不提了....(小朋友..賭博是不好的行為喔!! 阿姨是有受過專業的賭徒訓練..不要輕易模倣喔)

這一圈打了3個多小時..要不是笨蛋王得失心太重..一直問問題..可能還可以再快點!!

ㄜ........ 我今天還是輸了...已經3連敗了...... (淚奔)

雖然賭金少到令人唾棄...但是老娘CARE的不是錢啦!!!

而是...襪某甲意蘇ㄟ甘尬啦~~~~

唉...只能說...我真的沒有賭運.........

 

連打了3天..3圈共花了我10小時

雖然一直輸...但是交了麻將這個新朋友我還是很高興

打牌雖然慢..但是當中樂趣多多

像是笨蛋王一直發明新名詞...例:這些朋友要先送誰走? 這種連連看的牌我不會看啦!!!

諸如此類的..好多笑點

我一直唱掰歌..還有照情境套用歌詞..(笨蛋王你好棒喔..都猜對..如果牌技有這麼好就好了)

ㄜ...打的慢不是沒有原因的...ㄏㄏ 

不過這才是打牌最有趣的地方阿!!!!! 追求速度的朋友就先不要約我好了~~~ (有人要約你嘛?)

 

在這邊謝謝敎我打牌的:

拔拔---雖然有時一敎就放槍...

小文---雖然一直在我背後發出怪聲...害我以為打錯了...

芬--雖然一直用黑話嚇唬我...

史概---雖然你有手抖症....

 

好啦~~~其實廢話這麼多...只是希望...以後要打麻將的朋友..要約我呦!!!!! (羞)

                                                                                                                                          --- 全 文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