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9(六)

今天是到日本的第五天,午餐沒特別排所以就近的在大阪歷史博物館裡解決,果然隨便找的口味就是普普通通…所以晚餐相當期待呀!天保山購物中心裡面有蠻多餐廳的,不過我們很早就鎖定了北極星!一來是我們對蛋包飯很有好感,再來就是早聽說北極星是蛋包飯的發明者,很想來嚐嚐始祖的滋味是有多威阿~

北極星在天保山的2樓,在逛完之後還不算特別餓,而且87對北極星的蛋包飯很有疑慮…(因為網路上的照片以及食記,有人是說這裡的蛋包是比較硬的,不是現在流行那種濕濕滑滑的,而87想吃的卻是那種~她說..硬的蛋皮台灣還不多嗎?我呸~)(<-我呸!是我加的..為了增加戲劇效果..XD)但是我跟總召看到的食記都是說好吃耶!所以堅持要吃…於是我們決定先2人點1份來削兒。

復古的店面

IMG_8058.JPG

這是炸蝦蛋包飯(日幣 1020元)(含稅)

2010 191.jpg

這個據說是開店之初流傳至今的口味,別看蛋包看起來乾乾的,其實很柔嫩呢!裡面的番茄炒飯很濕潤很香,外面淋的醬比較接近番茄醬。炸蝦炸得很酥香好吃~

這個不確定名稱...忘記拍菜單了~(夥伴們都說是兒童餐!)

2010 192.jpg

這個外面淋的醬是番茄醬汁,不是一般的番茄醬,比較像是用新鮮番茄去熬煮出來的!所以比較沒那麼酸口味比較柔和,裡面的番茄飯還可以選擇要加雞肉還是蘑菇,附餐的通心粉和果凍也都不錯吃耶!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喔~

北極星蛋包飯真的很不錯吃耶!所以網路的評價不可盡信阿!而且口味是很主觀的事情,同樣的東西也有可能有不同評價, 有時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