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警告!!!! 年齡未滿25歲者不得閱讀,否則易感到無法共鳴 **
 

話說因為OK手語班好久沒成行了...所以早早就敲定了這次的開班

但是原本約好的7人行...最後卻只到了4名

好冷清的一個班級~

有人要練肚皮舞.有人要弄房子..(?) 有人應該是在昏睡..但他說他發燒了....(哼~我不信!!)

沒錯笨蛋王就是在說你!!!!  臨陣脫逃...記你大過一支!!!!! (除非你約我打麻將才原諒你~~ XD)

而且該死87李還給我睡過頭姍姍來遲..........

 

一開始YO&侯細就給我放話說很久沒聽新歌了

導致我一開始點的歌..完全性的沒有共鳴...嗚~(我可是活到老學到老..都有在UPDATE新歌ㄟ!!! 沒想到反被排擠)

一人分飾2角的唱"神木與瞳"的歌...一人分飾3角唱"宇宙小姐".....我都快精神分裂了!!!!(87你快來啦~~~~)

場面之冷清..彷彿是陳漢典在說笑話一樣...對不起~我熬不下去企了!!!

這時YO很誠心的建議我..."你要不要改變策略阿...."

 

終於..87李來了...4人瘋狂團體也正式合體完成

接下來也順利展開HIGH歌高潮~~~

第一波的高潮就是"無樂不作"

搭著海角七號熱潮..這首快節奏的搖滾真的好HIGH喔~~~

大家就地取材準備樂器(?)

有人敲水杯..有人敲茶壺..我則是拿菜單當鈴鼓...演奏的不亦樂乎~~~

一首歌又唱又跳又演奏的...真的好累....(開演唱會的歌手..我向你們致敬!!)

 

4小時的唱歌時間....

對已步入輕熟女的大家來說~

新歌庫存一下就用罄..很快的就步入了老歌時間

不過這也是高潮時間的到來.......

這時候..87李的KTV手語強迫症又發作了~~~

不但自己比的很HIGH~還要強迫大家加入....我...同流合污了!!!! (羞)

這裡一連串都是5.6年級懷念金曲

劉德華.郭富城.鍾漢良輪番上陣~~OREA小太陽..好令人懷念!!!

"一代女皇""小姐請你乎我愛""瀟灑走一回"都好HIGH喔~~~~~~

不過一大段老歌區段..可是有責任制的!

每次2個人負責唱..另外2個就要負責比手語..不但要照歌詞跳..還要能帶動氣氛又有創意

好幾首歌比下來真是累死了!!!!! (導致於最後1個小時..侯細幾乎都半躺在沙發...動都不動)

不過好險..這段時間服務生都沒有進來...不然真是糗斃了~~~~~

最後今天的老歌之旅就在"狂野之城"畫下完美的句點!!

P.S 下次我還要唱娃娃&伍思凱&鄭中基的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