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電話給個客戶.....
 
我:喂~請問黃小姐在嗎?
對方:請問哪裡找?
我:您好~我這裡"禾榮"
對方:蛤? "鵝絨"....
我:ㄜ..是"禾榮"
對方:蛤...."紅龍"... (我是魚嗎?)
我:"禾榮"是"禾榮"....(這時候音量已經漸漸大起來)
對方:"黃龍"??  .......(你在鬧吧?...這一定是整人節目...我不可以上當....)
我:"禾榮"...稻禾的"禾"..光榮的"榮"(這時候已經有些同事都轉過來看我了...唉~)
對方:恩.."渾龍"..道魂ㄉ魂? ...(靠夭...我還渾蛋勒...)
我:........
 
幸好此時對方公司那位小姐的音量也夠大..他旁邊的同事也受不了了..幫她接走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掛上電話...我才開始覺得好笑
到底是對方耳朵卡屎了?? 還是老娘口齒不清??.....我該去正音班嗎??? (請你來鑑定...對不起我又用啤兒梗了...忍不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