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部曲----荒謬的牌桌
 

大伙兒終於回到了笨蛋王的家...不過....到底要幹麻!!!!!!

"阿~來打麻將啦!!!"

"ㄜ....不過我家好像沒有麻將ㄟ..."

錯了.錯了...

最後笨蛋王不但找出2副陳年麻將.連骰子.麻將紙.甚至有一塊毯子上面寫著東西南北ㄉ鬼東西都有!!!

BUT~~~代誌仍然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什麼都有..獨缺牌尺阿))))))

你以為這樣可以澆熄我們的熱情嘛?

錯了~人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潛能跟想像力是可以不斷的被激發的!!!!

你永遠不會想到家裡有哪麼多長條狀的偽牌尺

最後...環保筷盒.捲起來的海報.以及蒼蠅拍  榮膺這次的充當牌尺的工作~

這麼荒謬的場景...我竟忘記拍了..真是的...(搥胸)  ------ 感謝李姓少女提供照片

 

** 荒謬的牌桌實景照**

DSC09782

**補充ㄧ下**
那張可憐.用錯地方.很沒尊嚴的海報是小豬的!!!(豬迷們抱歉阿)
而且是老娘送給笨蛋王的!!!!!
在送她的當時完全不曉得這張海報會變成這種下場........(再次跟小豬及豬迷們道歉)
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情愛的糾葛..還是命運的輪迴~~ (ㄚ..抱歉盛竹如又上身了..XD)
 
由於我分到了環保筷盒...

在這邊要跟大家推一下!!!

其實他很好用吶~~~~~~

除了拉開背面可以推牌...正面還可以放吃.碰進來的排&花牌

雖然我在把牌塞進盒子的過程..某李姓少女一直揚言想揍我(泣)

但我只是想給牌牌們ㄧ個家阿!!!!

你瞧他們孤拎拎的躺在那邊.........有個地方躺..多溫馨阿~~~~ (SO..是我拖累進度嗎?)

 

話說..雖然常常聽別人提到麻將有多好玩

不過我從沒認真的想學麻將

因為我認定自己是個沒有賭運的人..所以對賭博也沒啥興趣

所以這天...國慶日的當天

是我真正第一次上牌桌..第一次打麻將ㄟ!!!!(雖然用的器具有點奇妙....)

經過了第一次試煉~~~

我認定了...麻將不是賭博..他是設計巧妙的遊戲阿!!!!!!!!!

 吼~~~ 麻將還真他媽的好玩ㄟ

我怎麼會誤解他這麼多年..........

 
 
                                                                                                                                -------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