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六)
約了幾次都沒成的麻將進修課程
終於在這週敲定...而且眾人已經排開其他行程準備好好專心的研習
所以也拒絕了北七他們007的邀約........
喔~~我們賭鬼們今天就是想好好的糜爛嘛!!!!!!
所以也立下了目標今天要來打個2將...也就是8圈~~~
 
吃完了午餐~~
等了一下姍姍來遲的北七情侶檔
下午4點左右正式開戰
這次的成員仍然是牌齡超嫩的4位女性成員+小文(技術指導"乃哥"拔拔就不列入其中)
不過宜方+笨蛋+我..因為之前曾經跟麻將神"阿強大哥"打過一次牌...整個牌技精進不少!!!
整個砌牌.抓牌的速度都有變快 (跟阿強打牌壓力超大的ㄚ~~~在壓力之下果然成長的比較快....)
雖然打牌過程中..仍然是少不了聊天打屁
但是整體而言..我們幾個的專注程度明顯提升不少~~ (雖然條.萬.餅傻傻分不清楚的情況有互相傳染的趨勢.....)
還有北七恍神的情況也沒有明顯的好轉........
但是有老公在背後撐腰...既使是恍神仍然胡了好幾把!!! (成功的女人背後總有偉大的男人?? --誤)
由於情侶檔還要趕攤....北七只區區打了2圈就匆匆閃人
匆匆閃人之前還贏了我們的錢才閃阿~~ 這應該算是一種沒牌品的表現吧??!!
 
不過前面這2圈我還沒輸....
走了北七換上了機車的小文....這才開啟我輸到脫褲命運的開始~~~(小文你這個 帶 賽 鬼 !!!!)
恍神女王下場後...整個牌局的速度有著顯著的提升
小文整個很旺..一連胡了好多把又自摸....最旺時連莊連到四 !!!
導致我在第一將結束時...也快輸光第一副撲克牌(當籌碼)
果然.......第二將開始....我只好很不情願的再掏出第二副撲克牌來支付
幸好最後的時候我有自摸一次比較多台的牌局
才能贏回我輸光的一些籌碼
最終....還是輸了一整副撲克牌收場!!!
不過我說小文你旺歸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跩!!!!!
多少在打牌的時候(特別是一直贏的時候...)帶有一點同理心或同情心或佛心可以嗎??
不要把得意寫在臉上...也不要把臭屁掛在嘴上!!!!
也不要在我唸說"好想自摸阿"的時候.....回說"你沒這種命"  !!!!! (沒牌品的第二種表現方式)
 
今天的2將耗時約8小時
扣掉恍神女王浪費的時間+壞嘴小文不停的連莊
整體而言...速度有稍稍進步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而今天的牌桌~當然又出了不少笑料
1.我和笨蛋由於非常奮發向上..好學不倦....所以每晚都有忠實的在收看"至尊百家樂"鑽研麻將博大精深的技巧!!
   導致於2個人中至尊的毒非常深...如:牌打出去要喊而且要排在自己的前面、胡牌時很想按鈴可以噴乾冰、打牌時不斷的在想寶媽說的牌理....XD
2.打到中間的時候...鄰居一直不斷干擾我們!!!
   ㄧ開始是某家一直炒菜..炒的好香阿!!! 我只好對外喊" 賣 勾 煮 阿 ~~"(台)
   後來是某家電話一直響....然後又死都不接...我只好再度喊"賣 勾 卡 啊 ~~" "卡 緊 接 啦~~" 最後是..."某 底 ㄟ 拉!!! 賣 勾 卡 啦 ~~~"
   最後是不知哪裡來的野貓...不停的叫春...歷時相當久~~~ "你 賣 勾 靠 ***** " (以下消音)
 
雖然今天輸了不少....但是還是好好玩~~
最後小文請大家吃宵夜..平息眾人的怒氣.......
不過.........
小文~~~ 我還是沒有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