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甲老有三壞….其實我不知道有哪三壞...只是個開頭嘛~~(不要罵我裝孝為~!)

 我只知道隨著年齡增加,壞處可不只一件兩件說三壞應該只是無限大的複數代表()

2年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對年齡這件事也像倒吃甘蔗般(?)越來越敏感!

不但對自己老人化的改變有千軍萬馬的感受,對週遭不經意顯現出來的長輩級用語也越發敏銳~~

 :我隔壁的老杯杯竟然跟我借「漿糊!!<-這不是民國初年在使用的嘛?!(這字少用到連打新注音都不會自己跑出來…)

 

最近常常說話都是「ㄟ..就是哪個誰嘛某某某的老公阿!」「ㄟ..我們昨天吃什麼阿?? 忘記了ㄟ……

感覺腦中有字浮出來了..可是怎麼樣都看不清楚~~~這下我可以感受到「話哽在喉嚨」的痛苦了!!

 

還有幾個小警訊請大家注意:說到經典電影先想到..「亂世佳人」或「鐵達尼號」而不是「變形金剛」;

到現在看到蔡燦得還是先想到「全家福」「佳家福」之類的...78年級生應該根本沒看過阿!!!!(還有愛的進行式..好懷念呦~~~)

去了錢櫃發現「五六年級生金曲」這個頁面的歌幾乎都會唱!!上次去錢櫃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讓我好生打擊……

說到底要怪錢櫃幹嘛這麼雞婆!!!!!!!特地設一個專區來讓人刺傷老兵脆弱敏感的心~~~()

話說當天我點了郭富城的「我不認輸」,結果遭到北七用看外星怪物的眼光看我,

一邊還說「什麼阿!!好噁的歌詞」。拜託...這當年可是超夯的好嗎!()

本來還想唱杜德偉的「拯救地球」,不過在感受包廂不友善的眼光後,只好放下屠刀(麥克風)……(攤手)

 

所以說...人上了年齡還是可以從很多小端倪瞧出,花了大把鈔票在抗老的姊姊妹妹不得不..."咦~愛注意!"(靠..更老的天天開心梗...)

 

(附上歌詞給大家懷念~~)

 

我不認輸

作詞:陳樂融 作曲:Andy Goldmark/Stephen Kipner 編曲:Ricky Ho

不要再問 誰打來的電話 不必再看 有沒有人送鮮花
到昨天 節目已經結束 除了你 我還有別的事做

你最好趕快 把驕傲埋葬 你最好趕快 跑得遠遠
換一張面具 把自己洗淨 讓別人拯救 破碎的靈魂
 


我不認輸 都是你逼得我 不能再退一步                (<--這邊唱的時候,最好加上探戈般的來回甩頭)
我不認輸 如果你相信我 不會有今天的苦

不認輸 難道我心中就真的好受 無奈 FOR YOU 無奈 FOR YOU  (<--這裡的FOR YOU是整首歌的精華,要搭配手勢射向台下的萬千少女!!!)

不到最後 不能分出勝負 不戴墨鏡 讓我看得更清楚
不美麗 就不叫做陷阱 我決定 現在就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