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好久不見了!!!

由於過年前工作太忙了.....以致整個荒廢了~~~~

錯過了好多精采時刻沒有紀錄阿!!!!

像是跨年活動--"真心換絕情之天殺的交換禮物遊戲" (天殺的我真的好衰...)

以後如果要再舉辦的話我知道要怎麼對付你們了.....

不過過了都過了,我也不想再補詳文....大約帶過交代(靠腰)一下好了~呵!

 

雖然我知道交換禮物的東西本來就是家中用不到的東西..我也沒期待它有多好.......

不過...我也沒料到有這麼爛阿!!!!!!!!!

我的戰績是---

1.某牌墨水夾 (我根本沒有這台印表機阿!!! 給我幹嘛..??!!)

2.笨蛋王的國中畢業證書 (我拿了能幹嘛阿???? 去賣人頭嗎?)

3.電池已膨漲變形的報廢手機 (這個最過分了!!!! 我不但用不到...還有致命的危機阿~~~~大過年的謀財害命嗎??)

ㄟㄟㄟ...

交換禮物的意義不是在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但是別人可能有用嗎?

但是以上的東西是誰也用不到吧!!!!

根本是在惡搞吧........

大過年的..有必要讓別人不開心嗎?

希望下次舉辦的時候能規範一下大家~~ 拿出點誠意跟佛心出來嘛!!

在這邊再列舉幾個爛禮物----

1.免洗內褲一件 (87李提供..本人很得意的說:"ㄟ..這很實用ㄟ..."....但我完全不想要...)

2.疑似過期蜂膠一瓶

3.很醜的袋子....(狀似垃圾袋)

4.柳丁數顆.....

5.黃大哥當兵時流傳的手冊一本 (這算是籤王了!!! 又厚又重...又舊又髒...整個放在家中就覺得好不祥阿!!

   誰想了解你們當兵的東西阿! 是抽中會忍不住飆髒話的鬼東西~~~ )

以上--- 我就大發善心不公佈這些夭壽的朋友...只能說板橋人真不是好惹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