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朋友聊天聊到國中的事情,結果回憶就像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果然是老化的跡象…)

於是想寫個一篇回憶文。

國中的我是ㄧ個很MAN又很叛逆的孩子 (現在好像也沒比較不MAN…),

叛逆事蹟包含:考試直接交白卷、老師說「不想上課就出去!!」的時候就真的直接走出去了~!想當年我真是一個死小孩~~

 

一個班級裡..好像或多或少會有1.2個較為溫柔系的男生,而這些溫柔男通常也會成為其他男生欺負的對象…(青春期的孩子有時真的很惡毒ㄟ!)

偏偏我很MAN..天性又很看不慣有人欺負人..最後就成了他們的保鑣”….

跟溫柔男當好朋友的好處可不少,因為我粗手粗腳..所以家政課的幸運繩、縫紉的東西,他們都會幫我做好

當然,我也不是會占人家便宜的人,工藝課的時候,鋸板子的時候也就包在我身上!

我好懷念鍾同學阿!!

想念他大嬸的個性..想念他手超巧,不僅幫我縫東西...還會用小烤箱+便當盒烤出蛋糕來!!!!

不知道他現在變成怎樣了~~希望哪天還能碰面~(說不定變成糕餅業大亨了~哈)

 

無聊的國中生活..常常在同學間會流行一些無意義的遊戲...

我們學校就很流行把立可白打開,灌進原子筆的墨水..這樣可以調出各種顏色的立可白

不要問我立可白要這麼多種顏色幹麻就說了是流行嘛~~流行哪來的道理可言..~

不過色彩繽紛的立可白..在塗鴉書桌的時候整個很炫麗阿!!!這可能是日常美學養成的一部分~~ (好孩子不要學很 大~~~)

各位朋友求學時有什麼高級的遊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