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6(

由於總召要去日本遊學一陣子(因為會去多久還是未知數..XD) 所以約定了今天來幫他送行。今天大家都非~常的~準時阿!我才晚到5分鐘竟然全部的人都到了,彷彿我遲到有多久一樣阿~~smile050.gif  人都到齊了之後,服務聲把我們領進店內的鐵板用餐處,不得不說,這夏慕尼的板橋民生店還真是~~~~感覺一直走一直走都沒有盡頭~~我們就坐在最最最裡面的位置,這邊小小抱怨一下,夏慕尼的裝潢很漂亮,但是有一點點不符合人體工學捏,座位下方有掛包包的鉤子,但手短如我根本掛不到必須整個人蹲下去才能掛2.gif   後來索性把包包丟在地上但夏慕尼真不愧是王品集團的,發現我把包包丟在地上之後,馬上有服務人員跑過來..遞上一個籃子讓我放包包~(其實沒關係阿我常常亂丟包包咩~哈)

相當簡單一張菜單...

夏慕尼 

點完菜後,很快的放置上餐盤~盤子還挺美的阿~

夏慕尼1 

玫瑰鹽.蒜味美乃滋.洋蔥醬 

夏慕尼2 

前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夏慕尼3 

首先上了前菜,鮭魚蘋果中規中矩,倒是芒果這道比較有趣~上面圓圓這顆是芒果醬汁,外層是一層薄膜把醬汁包覆住,所以吃的時候會爆漿,請千萬小心阿~~~~一定有人會想說..誰會爆漿這麼蠢…但是………

事故現場照

夏慕尼4 

就是有人這麼蠢~XDDDD 為了保護該位蠢女孩,就不公佈她的姓名了…

海鮮濃湯

夏慕尼5 夏慕尼6 

湯算蠻濃的,順口好喝~裡面海鮮料也不少~~後面有拍到..忘記幫她拍特寫的麵包..都很鬆軟好吃,越嚼越香阿~

地中海陽光沙拉

夏慕尼7  

裡面的鮪魚煎的太過乾柴了…應該是今天最失敗的一品吧…

鮭魚千層水果塔

夏慕尼9 

其他人點的鮭魚千層,還不錯吃喔~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軟殼蟹沙拉很不錯吃,份量很足,中間還有一大坨薯泥,和軟殼蟹一起吃很搭。

蘋果松阪豬

夏慕尼10 

後來開始上正餐,因為我們5個人都點不一樣,所以大家分著吃~所以不太好拍阿,感覺都是少少的,這是因為廚師分貼心幫我們分好了!一開始先上了松阪豬~~松阪豬有分三吃,一開始先上清蒸的,搭配上蔥絲吃~很軟嫩鮮甜,後來再上原味香煎的搭配青蘋果來吃,切的稍微厚一點,口感也更為Q彈,加上外皮煎的”恰恰”的,自己沾上一點玫瑰鹽就好吃的不得了~~最後一款是醬燒的,配上蔥段吃~也是好吃!這到蠻推薦的喔!

(以下兩道都忘記拍了...請自行補腦~XD)1133770366.jpg  

白蘭地鴨胸 廚師處理這道時,會表演著名的火焰秀…(就是淋上白蘭地後,冒出高高的火焰啦~) 但我們……都沒再看耶!我覺得廚師服務我們這桌應該很沒成就感..因為一般去的客人,可能都是蠻專心在聽廚師講解,然後專心的看料理秀..再專業一點的應該還會攝影…可是我們~很專心的在聊前一天的金馬獎~XDDD(有華仔很帥!小柯為何贏過老莫?還有嫻姐怎麼沒穿龍蝦裝??!!1169338621.jpg  ) 反正就是一直練霄唯,然後上菜了就吃~所以也漏拍了很多照片阿~~重點是…鴨肉煎的很香酥,肉卻還很嫩,有顛覆我對鴨肉的印象~

凱薩琳牛排 本來我要點的,結果小姐突然說一句「這份主餐的分量…比較精緻喔…」意思就是吃不飽嘛~哈! 所以後來我點了香蒜牛小排,但是總召還是堅持的點了這道凱薩琳牛排..XD 後來上菜後,其實份量也沒想像中少,而且肉質蠻嫩的。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夏慕尼11 

好吃的雞腿肉,只要兩面煎的酥香就很可口~他雞肉中間還夾上蔬菜,然後海鮮的部份…我忘記了……XD

香蒜牛小排

夏慕尼14 

相比於凱薩琳,香蒜牛小排的肉比較韌.有咬勁,但比起來還是凱薩琳好吃~

櫻花蝦炒飯

夏慕尼12

櫻花蝦炒飯很香耶,櫻花蝦炸的很香酥,炒飯裡還加了蝦卵,吃起來逼逼啵啵的,很唰嘴啊~席間還聽到蠢女孩說之前吃櫻花蝦差點致命的悲慘故事…請大家吃櫻花蝦的時候,記得多嚼兩下阿~多嚼兩下子,您可以不必自殺!!~張老師美食會提醒您!

法式布蕾     

夏慕尼16 

苺果鮮奶酪

夏慕尼15 夏慕尼17    

諾曼地蘋果派

夏慕尼19    

正餐吃完後,服務生會領你到另外的輕食區,享用甜點和飲料,其實……甜點跟飲料都普普耶…整個忽略好了~tommy_1.gif  

招待的銅鑼燒

夏慕尼18

麵皮的質感我還蠻喜歡的,軟中帶Q~內餡則是偏甜。

 

說真的..夏慕尼的東西大部分都有維持在一個水準,但是要我說真的有什麼~好吃到令我印象深刻的..好像又沒有~(是我太GY嗎??)我覺得整個王品集團給我的印象都是如此,環境佳餐點中上,較值得稱許的是服務~味蕾上留下什麼感動嗎?恩…?!總評為CP值不夠高,若是之後有親友特別在意環境跟服務而非口味的話,倒是會推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新埔捷運站旁)
電話:02-2250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