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六)

今天的聚會是要幫87妹妹慶生,壽星指名這間義大利餐廳可真是讓我高興~因為MACARONI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一間餐廳,想當年跟我的板中姐妹們偶然的遇到這間餐廳,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到現在都很難忘記那份感動……當下吃完還立刻邀約下次再去吃~哈!當時去的時候,餐廳還位於信義區的NEO19一樓,吃完那2次後,整個就隔了很久沒再訪…但他在我的記憶裡,一直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義大利麵的第一名,大概是我一直唸…所以87也被我搞的很好奇~呵!可見87的腦波也不是太強啊~~(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所以與其跟老天爺下訂單,不如直接跟朋友下……)。總之,後來發現這個餐廳竟然從NEO19搬走了搬走了))))) tommy_2.gif  搬到什麼鬼松山區..(嘟嘴)重點是週遭沒有逛街的地方啊~(不能逛街的地方一律被我歸類成荒郊野外…) 不過再偏遠還是不能阻擋我們進食的慾望~火速訂了位置,期待用餐時刻的到來~~

姐妹們約了捷運站集合,一起搭小黃來到餐廳~~ 不過搭車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在上車的時候跟司機告知了地址,他先是有點疑惑的表情,然後說了聲:「餐廳?」我們回答:「對啊~餐廳~」他就不耐煩的:「恩..」留下我們3人面面相覷…奇怪是有惹到他嗎? 笨蛋王疑惑司機不知到底知不知道地方..便好心的用手機辜狗了一下地圖,所以當車開到敦化民生路口時,提醒下司機說:「前面要左轉喔!」沒想到司機用一種鼻孔噴氣的口氣&表情&態度說:「阿~當然是要左轉阿~不然是要右轉喔!!! (噴氣) 」車內3人再度沉默…好險一轉彎馬上就到了,3人趕快下車…想當做剛剛是夢一場…1317984417-3088613212 (1).gif  (眼神空) 不過過沒幾秒3個人就回過神,一起臭罵司機..態度未免也太差了吧?!是我們指路有辱沒了他的職業司機魂嗎???

算了~忘記剛剛的不愉快,趕快進餐廳吃大餐吧~一踏進餐廳..恩~好熟悉的裝潢,跟之前在NEO19時的裝潢很類似,沉穩低調的義式風格~菜單也跟之前變化不大..(但價位好像上漲了一點...)。

Romano's Macaroni Grill Romano's Macaroni Grill1 Romano's Macaroni Grill2 Romano's Macaroni Grill3 Romano's Macaroni Grill4 

餐前麵包

Romano's Macaroni Grill5 

這個超好吃的阿!!大大一個像枕頭一樣鬆軟~外表烤得有點酥酥的,裡面柔軟又有嚼勁~還有淡淡的義式香料味道,沾上橄欖油+黑胡椒來吃,真是順口。

義大利蘇打($120)

Romano's Macaroni Grill6 

Romano's綜合拼盤($490)

Romano's Macaroni Grill7 Romano's Macaroni Grill8 

一入口就有一種"阿~好懷念阿~"的心情襲來~這我之前就有點過,而且印象非常之好, 左手邊是酥炸花枝圈,花枝不是很大但是很嫩,炸的不錯,雖然沒有很酥~但是不油膩,配上酸酸的蕃茄醬汁來吃很唰嘴! 中間的鮮茄麵包是法國麵包佐上新鮮番茄丁做成的餡料,上面放了薄薄的起司片,麵包烤的很乾酥,上面的醬料很溼潤,平衡的剛好!最右邊的是蟹肉鑲蘑菇,蘑菇好肥厚嫩Q~上面一球滿滿都是蟹肉,鋪底的奶油醬也很香,搭配起來真是天作之合。

檸香義大利蝦餃($650)

Romano's Macaroni Grill9 

送上來之後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加黑胡椒,之後就會拿很~大一隻研磨器幫你現磨黑胡椒~

灑上黑胡椒之後~

Romano's Macaroni Grill10 

新鮮龍蝦肉內餡的義大利餃,餃子皮很有咬勁~搭配上鮮蝦.蘆筍.蕃茄丁.香檸奶油調製的醬汁,略帶酸甜,風味很特殊,香味層次豐富。但這道是走精緻路線..份量較少~~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580)

Romano's Macaroni Grill11 

帕馬森起司也是現場加~

Romano's Macaroni Grill11 

這道我之前就點過了,當時相當為之驚豔啊~~以往我都不喜歡點白醬的義麵,因為通常都很容易膩,上次因為看到這道菜有標示上”主廚推薦”..我這人耳根子最軟了啊..所以就點來試試,結果~~主廚真的沒有騙人呢!這道麵點相當好吃~他白醬其實沒有哪麼白,而是介於米色跟淡棕色之間,洋蔥我想是洋蔥!!!小火炒至焦化的洋蔥甜味十足,搭配上燒烤雞胸肉跟蘑菇還有帕馬森起司,烤過的雞胸肉帶著焦香味,雖然是雞胸卻不乾澀反而很嫩,裡面的磨菇也好好吃~~而整道菜最特殊的是加了馬沙拉葡萄酒(Marsala wine)來調味,使原本較孩子氣的白醬增添了大人風味,淡淡的酒香味,把風味又拉至另一個境界。

蒜香碳烤雞肉斜管麵($540)

Romano's Macaroni Grill12  

前面兩道都有點奶味,這道選擇了較清爽的蒜香風味,然後有人很想吃寬麵,所以把斜管麵換成了寬麵,配料有碳烤雞胸肉+蘆筍+馬茲瑞拉起司+風乾番茄,配料一樣都處理的很好,但可能是前一道的風味太濃郁了,這個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Macaroni的氣氛很不錯喔~席間還會有真人出來演唱聲樂!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所以很淡定,另外3個夥伴我忘記先警告她們了~所以當歌聲一響起時,他們有點傻眼,還想說音響怎麼這麼立體聲..XDDD 而且因為驚訝,3個人還交頭接耳.嘰嘰喳喳的,事後發現別桌都很認真的聽表演者唱歌..還覺得有點冏其實被嚇到是蠻正常的,因為這裡表演也蠻妙的,就是表演者默默的走出來,也沒打聲招呼也沒說聲哈嘍之類的..就默默的開始唱起來,唱完又再度默默的走掉一切都好低調..(但歌聲一點都不低調喔~相當宏亮…)

這邊餐點都很有水準,真的是很道地風味的義國美食,而不是台灣很多充滿台味的義大利麵這裡的調味很有深度,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只是感覺這裡的生意好像沒有很好耶可能是價格略高吧?!不過即使是略貴..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偶而犒賞自己一下又如何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茹絲葵的那一棟的七樓)

電話:02-2545-9999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