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超空虛淡水之旅
 

國慶日的11點多..手機響起

"等下去淡水走走  ok嗎?".......ㄜ~是今天嘛? 現在都11點多勒.....

但是笨蛋王提出的行程頗誘人..小小的考慮了一下很快就答應了!

淡水逛逛~八里騎腳踏車~~~這一切多麼的健康清爽阿!!!!!

好~~我要走出戶外..我要乘著風.."我騎著一部單車~(歌)"

然而..............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首先

出發時..陽光普照甚至有點熱(我甚至還帶著遮陽的小外套...)

但當捷運到北投附近..開始下起了雨!!

當時我還天真的以為..雨應該一下就停了吧~~(泣)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斷斷續續...忽大忽小..沒完沒了的下到我們離開淡水為止....

 

就這樣..我的邊吹口哨邊乘著風騎單車的美夢破碎...

ㄧ行人很無奈空虛的晃一晃老街

ㄧ邊找餐廳進食..可憐的小文還背著他很高貴的單車走來走去...走到臉都綠了..XD

最後...選擇了ㄧ家義大利餐廳

餐點口味還OK...但是在這家餐廳工作可能不太開心..因為店員的臉都超臭的.......

幸好這家餐廳沒有收服務費...難怪他們都不服務的..(原來如此阿~~)

 

空虛的吃完飯..空虛的亂逛..空虛的亂買...(去淡水還逛屈臣氏..這是我的頭一遭 XD)

這是我人生中最空虛的ㄧ次淡水行!!!!!

誰來告訴我..千里迢迢的來這裡吃義大利麵&逛屈臣氏的意義在哪???

因為心中不滿足..大家不斷的互問..."等下要幹嘛?"

直到"等下要幹嘛?"變成了ㄧ句咒語.............

ㄧ聽到這句話..就會使得原本熱烈聊天的大家..忽然間的靜默好幾秒....面面相覷

接著..就假裝沒聽到般的..又繼續聊起來

但是這句話又三不五時的有人提起... 於是同樣的情形在這捷運車廂裡上演了好幾次~~~

終於!!!!!!

不知哪位烈士..發表了重大意見~~

"阿~不然先到笨蛋家裡好了...."(其實是個敷衍的意見啦...不過也沒人想出好點子了....XD)

 

就這樣.......

這個爛意見開啟了我走向賭鬼的人生道路........................(其實沒哪麼嚴重XDD)

 

                                                                                                                                                      ------------未 完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