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要來了!!!!
 
話說從前
曾經 我是星光好學生..星光一~三幾乎場場到課,甚少缺席.....
但到了星光四......我終於欲振乏力....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 (甚至想要投靠波麗士大人了說)
原因沒別的...
就是-- 膩了+精采度下降
星光一 : 新鮮~ (處女情結?? XD)
星光二 : 氣氛已經被炒熱~~趁勝追擊~~加了好多新主題(熱歌勁舞)...使得最後決賽好熱鬧..好像頒獎典禮大秀喔!!!!
星光三 : 一開頭氣勢驚人...場面做很大的還有海外選拔賽~~ 但已經變不出新把戲...出現疲態
星光四 : 沒新花樣+參賽者特色實力不足 = 老牛拖車.....
記得以前看星光總是覺得"阿~誰會被淘汰勒?都捨不得啊!誰會冠軍勒?好像都有可能阿..."
到現在變成..."阿~誰會被淘汰阿??其實好幾個都可以淘汰..蛤?***還在喔...吼~"而且難以想像誰會是冠軍...因為好像都不夠格出片
因為越來越無聊...我變成愛看不看的...有時還會看到"肚菇"ㄟ
 
但是但是...現在.......康熙要來了!!!!!!!!
好期待~~ 毒舌小S+冷靜康永+有夠愛哭參賽者 = ??? (超級康熙大道?)
不知道星光會變成怎樣~~~~ 
啊~~~ 不過今天看到新聞說小S只會主持四集
因為覺得自己的風格和星光的溫情主義不搭........
你也可以羞辱評審阿!!!!!!
(超想看你靠腰袁小胖的~~ 那個傢伙..說走又回來..害我好失望!!!...怎麼看都是一齣中年胖子被網友羞辱後鬧彆扭的鱉腳戲)
不過小S主持星光..可以想像她本身應該很痛苦
站在一群感情豐沛.號啕大哭的參賽者中..我可以想像她的臉有多僵!!
主持四集...我相信你已經盡力了~哈
這四集我都會看的~~~~ (希望最後淘汰的時候..可以拍小S的特寫~噗~)
 
** 題外話 **
歌唱節目評審的組成:
過氣歌手+過氣寫不出歌的製作人+造型師(最莫名奇妙的)
 
星光造型每況愈下......
是收視率沒了..在省製作費? 還是做奇怪造型衝收視?
看看孫碧娜....我們這是在欺負外國朋友嗎??
還是在報中韓斷交的仇恨?
孫碧娜...連基本的人權都被剝奪了....(個人意見說)
 
康禎庭
被網友說她長的像" 周蕙 + 朱惠珍 +林真邑 "
她哭了....但我笑了....(抱歉阿~~)
網友真的好眼力...好貼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