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個人意見"中看到的問卷:
 
檢測年華老去十問:
1.記憶中能哼出來的歌,最新的是"千里之外"。---- 哈哈哈~NO!我會唱楊丞琳的"帶我走"~~
2.忽然覺得養生和有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曾經喝過一陣子果菜汁...但是還是覺的喝不下去了~~
3.去購物時被當成學生至少會開心三十分鐘,還會轉述給別人聽"今天我去買東西有人以為我是學生!!"。---- 會暗爽...但不會分享~(羞)
4.覺得會讓自己丟臉的事越來越少。---- 恩~微妙.....
5.同樣的髮型已經維持超過三年以上。---- ㄜ...2種髮型輪流換..算嗎??
6.發現現在流行的東西自己以前穿過。 ---- 好像有...
7.看舊照片的時候會覺得"我以前還滿可愛的啊"。 ---- 沒有可愛過...(唉)
8."這些年輕人"這個句子會不時的出現在腦海。 ---- 常常...還有"這些死小孩" ...看到青春無敵國高中生..會煩燥....
9.看電視時會驚嘆"XXX現在變好老!!" ---- 有!! 數不清的藝人...
10.如果你一邊做到這題,一邊想"還好我沒有"或"才不是這樣",那,真的不必再懷疑了。---- ㄜ...(哭)
  
最近很明顯的症狀是...
1.常常想不起...店名.商品名.人名...等。(明明都覺得到嘴邊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有些還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名字....)
2.七.八點吃完飯..坐著看電視會"肚菇"....晚上卻睡不著...(喂~這不是年華老去而已ㄟ...是老年的症狀了!!!)
天ㄚ~~~
我是老人家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