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一直被廣告惹毛…都是"旺旺集團"的!!!我說旺旺你們財大氣粗的不用非得要在匪區製作廣告吧!那廣告一看就把人帶到了對岸,讓人彷彿置身長江三角洲,就差廣告沒打簡體字了~好!旺仔小饅頭跟越喝越縮小的飲料我都忍下來了!但最近這個"浪味仙"真的是擊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他不就是孩子喜愛的小零嘴嗎?為啥要讓一對男女在那邊給我深情對唱阿!!!!!(還只唱浪味仙這3個字…)最後男的還給我耍R&B…踏碼的!(捏碎遙控器)害我最近看電視很小心..一聽到要立刻轉走,不然我會起雞皮疙瘩…為啥我看個電視要如此小心翼翼阿!!(捏碎玻璃杯)而且這個廣告的意義.目標跟鎖定的族群都很不明耶!!!(戳廣告人太陽穴)(不過他可能是對岸同志)爛廣告很容易惹毛我…這陣子我都要投靠PPS了!

 

另一件事也不能算最近了,事發到現在應該有好幾週了..但我還是不能遺忘那震驚.憤怒的時刻。案發現場在我家樓下的7-11,一如往常的買個飲料…立馬看見一瓶新出的"西雅圖抹茶奶茶"馬上不假思索的購買下企!因本人是抹茶控又很愛購買新產品,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咧~回到當然是立刻開來喝!結果…靠!!!超~難~喝))))))剛入口的時候還好,過了約莫0.7秒會突然有股莫名奇妙的腥味"回甘"相當難以形容的噁心感!一股憤怒會漸漸襲捲上來!怎麼會有人上市這種飲料啊!!難道產品研發人員都不試喝的嗎???(捏臉頰左右甩)氣的我立刻在msn的暱稱立刻改成"西雅圖抹茶奶茶超難喝啊~不要買阿不要買!"被自己深愛的抹茶背叛..真是令人桑心!本來事情已經過去..雖然我每次經過飲料區的時候都不免要瞪他幾眼(心眼好小啊~)但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別人也在討論這瓶飲料,並且也是罵聲四起頓時覺得好親切阿!有種找到盟友的感節~(轉圈)而且有人用"絕世驚品"來形容它耶..噗噗~看吧!不是只有我在詆毀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