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一樓..再度回到B1
此時只想趕快買完衣服...可以吃飯去~~
又回到本來就相中衣服的CANTWO準備痛下殺手.....
沒想到出現了...熱心服務年長櫃姐們......把我們2個團團包圍......
一開始先攻笨蛋王
先是把他推去試他相中的 衣服.....
再來轉向我...一瞬間不知從哪裡變出好幾件衣服(比魔術先生還神奇)
告訴我這幾件我穿起來會很好看..這件賣的有多好...之類的
等到笨蛋換了一個段落...換成我被推向更衣間
每試穿了一件出來大姐們就會說..."很好看阿" "很舒服對吧" "很有修飾效果喔.."...等等
然後又被推進去試穿下一件...而且每次出來神奇的大姐又會再變出衣服給你試穿
ㄜ....簡直是小叮噹阿!!!!!
有種沒完沒了的fu...................
因為我已經換累了...整個換到頭暈.....才強力的中止這場換衣秀~~(原來模特兒不好當阿~~)
不過經過這一輪試穿..的確試到了幾件不錯的衣服
最終我買了毛衣外套+長版線衫+襯裙....折扣下來約5000多元(7折)
阿王也買了3件衣服...其中有件可愛背心裙
原本我有看中同款的外套..可是後來沒買~ 不然就可以湊成少女組的團體服(打歌服?) 哈~~
這一櫃買下來的心得就是....
年長櫃姐威力無窮!!!
用熱心的服務+三寸不爛之舌=> 業績強強滾
意志薄弱&理性喪失&臉皮厚度過薄者...請小心此團體戰術!!!!!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搜狗瞎拼行程
有參與過週年慶的朋友都知道  最後的ending當然是-------樓上換贈品嘍!!!
上去排了隊發現..好像沒有預期中那麼人山人海
看來今年的業績應該沒有很亮麗
我們湊了20000多元的發票...換了2筒冰淇淋兌換券
今年的搜狗週年慶整個CP值不高阿!!!
1.沒有滿千送百..只有滿萬送贈品..贈品也沒有很誘人
2.整體折扣不低...全部看了下來..服飾+鞋子區約7.8折..單一特價的東西也很少
   鞋區應該只有靴子類比較值得下手,化妝品區就要買特惠組合才划算!!!
結論就是---- 今年的SOGO周年慶並不是非來不可..錯過可惜的程度~~~ (討厭擁擠及氧氣需求量大者..請三思)
 
終於帶著豐碩的戰利品及疲憊的身軀..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成員除了我們2個..還有後來來會合的小文
走到了東區後面的巷子...到處都是在店門口等待的人潮
本來要吃濟州豆腐鍋...不過人潮滿滿....還是斷念好了......
((因為小文一在靠夭(真的是哭餓~哈)他肚子有多餓...他想吃2間..或回去還要買麥當勞....))
不想久等之下..往旁邊移動....
被我瞄到一家"哈魯邦"韓式料理
外面裝潢感覺不錯..生意也不錯..但又沒有排到很誇張....而且也有賣豆腐鍋阿!!!
經過我的慫恿之下..走進了這家店......
恩~還是要等....不過沒等很久我們就順利入座了
本來想吃鍋類的...但在等待的途中被烤肉的菜單整個吸引
大概是肚子好餓..又聞到烤肉的香味~~~~
因為小文不斷的強調他很"餓"
所以我們很貪心的點了980元的雙人套餐(+490元多一人)
在點菜的時候...老闆還很貼心的說"可以點雙人套餐三個人吃喔!!"
我覺得老闆作生意很有良心ㄟ~~不會強迫客人點餐
後來我搜尋別人的網誌發現老闆常常這樣ㄟ...一直阻止客人貪心亂點
真是有良心又環保...在這邊就先給你加分(來賓請鼓掌)
不過由於小文他很...所以我們還是貪心的點了2+1的套餐......最後證明老闆是對的...真的好撐喔!!!!!
吼~~小文你不是很嗎???
 
980元的套餐..因為有加一人..所以東西又更多了!!!!
整個套餐有沙拉+飲料+肉類3盤+海鮮一盤+特色料理選2+小火鍋3鍋+甜點(很多吧!!!)
先上了沙拉...我點的是哈魯邦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狠好入口呦~
飲料是桔茶之類ㄉ..也不錯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烤肉來嘍~~~
整整三大盤的肉類(2牛+1豬)....肉片是醃過降料的..很厚實~~可不是薄可透光的那種火鍋肉片阿~~~~~
肉片很新鮮..烤起來軟嫩又有彈性~肉片也醃的很入味...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還有海鮮盤....內含新鮮大明蝦+干貝+花枝+魚片
因為都很新鮮...所以明蝦不需調味就很甜...花枝還會噴汁哩~~~~喔~賣~尬
鍋類---我選的是泡菜鍋...湯頭不錯
特色料理---我們選了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還不錯,但沒到特別好吃!(到最後沒吃完...因為好撐阿~~)
最後上的甜點是冰棒---是明治的ㄟ!! 很有價值感呦~~~
整個吃下來...真的是滿足到不行~~ 整體菜色都頗具水準..新鮮有質感
ㄧ個人490元也不算太貴...總之就是以後來會想來吃啦~~~
 
** 題外話 **
進來之後笨蛋王才發現...這間店的老闆&老闆娘她認識ㄟ!!!
是他以前打工過的店~那為啥他一開始認不出來哩?
原來是店名&店址都換過了~~ 據她說這老闆才是真正的濟州豆腐鍋創始店呢!
不過搬家後..招牌就給後人用去(好像還打過官司之類的)
總之..我不管誰是創始店~~好吃才重要!!
後來我無心問了笨蛋一句話...到現在我還後悔莫及........
"ㄟ...那老闆會不會認出你阿??"
"一定不會的啦!! 因為我變的這麼漂亮阿~~"
ㄜ....裝做沒聽到好了...讀者們也裝做沒看到喔.....
誰知道小文竟然沒聽到這段對話.....後來又問了她一次.....
我只好使出蔣小花對唐阿門說的~~ " 不 ~ 要 ~ 問 ~ 阿 ~~~~~~" (幸好笨蛋沒有唱"一~朵~小~花")
並搶在笨蛋在度回答之前...先幫她回說:
"一定不會的啦!! 她長的這麼普通~~" 哈哈哈~~扳回一成!!! 
所以...以後各位朋友千萬不要再問王小姐..." *** 認不認得你阿?" 之類自尋死路的問題........怡~愛注意!!
 
吃個稱到不行之後....
心滿意足的走回搜狗...準備換我們的冰淇淋回家
先走到搜狗忠孝B2...找來找去找不到那個專櫃....才發現~這個櫃竟然在復興館.....
靠~~~ 為啥在忠孝消費...要去復興換贈品阿!!?? 好不貼心ㄟ.......
不甘願的走去復興館並找到專櫃後.....
"抱歉...換完嘍!! 請2天後再來喔~~"
ㄜ.....傻眼.......果然不可以吃完飯後才來換阿!!!! 
今天的行程就在傻眼中結束~~~
不過買到喜歡的東西又吃到好吃的料理...今天還是大滿足啦!!!!
 
P.S 沒有帶相機做美食報導的習慣..想看照片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哈魯邦"
 
    哈魯邦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