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們(同一個年齡層)聚會...

大家聊到最近整個老化現象好明顯...都要懷疑自己的了阿茲海默症了~~~~

今天剛好看到這篇報導...給朋友們自行檢測一下!!

 

十大警訊請您注意

1.最近做過的事情、看過的東西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點頭)

2.前天才跟一位朋友碰頭閒話家常,但是他的名字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點頭..again)

3.家人或同事常常抱怨你在短時間內老是發問同樣的問題… (還好沒有....不過那是因為我都不問的~哈)

4.用過的東西老是不知道放到哪裡去? (有時候...)

5.和人說話的時候常常找不到適當的語辭,以至於結結巴巴。 (阿......我現在就無言了....)

6.看報紙的時候,越來越難懂的裡面要傳達的意思。 (最近都沒看報...)

7.應該是很熟稔的事務,怎麼處理起來越來越覺得棘手? (我有熟稔過什麼嘛???)

8.辨識方位和方向的能力似乎越來越差,有時候對熟街道感到陌生。 (一直都是路痴ㄟ.....)

9.買東西的時候,常常算錯錢。 (這個還好~~錢很重要滴!!)

10.莫名的情緒的鬱悶或暴躁、性格上的轉變、行為上的改變   (好像有越來越暴躁的跡象....)
 
測完之後....好想哭阿!!!!!!!!!!
等等~~我剛剛在哭什麼阿??? (癡呆中)
誰來幫我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