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 令人感動的三公尺

2008/12/13(六)

衝進了會場為了接下來很耗體力的演唱會二話不說先坐在草地稍事休息 (~~年紀大了真不能不服老~~)

不過才休息到了6點半不知道哪個笨蛋亂鼓譟害大家都往前衝~吼呦!!又不能休息了…..

苦等著等著場上放起了五月天的MV..歌迷們都好整齊的跟著唱~~當下覺得好感動..真不愧是五月天的歌迷阿!!!

可是後來突然播了梁靜茹&品冠的MV………..大家竟然也很整齊的跟著唱??!!(靠腰~~害我剛剛感動個屁…)

你們根本不是天迷只是一群很會唱歌的人吧~~ ()

話說群眾真的是很盲目的動物每次只要小小的風吹草動..都會造成一片虛驚~~假高潮也太多次了吧!!!!!

 

終於終於~~ 715分左右,大螢幕播出了一段影片..是五月天假裝在10年前的對話..

接著~~就大放煙火~歷時約3~5分鐘,天ㄚ!!!!太感人了~~免費演唱會還這麼有誠意ㄟ~~真不愧是五月天!!!

然後就是五月天終於出場了~~~ !!!!!!!!!!!!

一開場就來首HIGH到不行的熱場必備歌1.戀愛ING~~~想當然的L.O.V.E的梗是一定要玩的~~

然後是一連串的新歌2.爆肝→3.春天的吶喊→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5.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以上不是我記憶力好..而是我上網看到的~有人竟然把每一首曲目都整理出來..連他們中間的對話..玩的梗都記錄的清清楚楚的!!

佩服佩服~~這位妹妹才是應該有帶錄音筆吧!!)
阿信真的很愛逼自己~~生存以上的詞超多超快的..他竟然沒忘詞!! 強阿~~

不過唱到「一生有三十四億五千六百七十八萬九千下脈搏的時候有點落掉….很明顯的看到阿信有偷笑了一下~~(好可愛阿!!)

另一個愛逼自己的點是每次都把KEY定的超高的!到最高音處總是很ㄍㄧㄣ~一直處於接近破音的臨界點,不過這也算是他的個人特色啦~~

可能大家就是愛他這麼喜歡挑戰極限!!(套句星光評審的話唱的太安全就沒有意思了!)

 

6.Talking+瘋狂世界→7.夜訪吸血鬼
阿信:「上一次在這裡是八年前的夏天,改變的很多,但不變的也很多,
那一年的五月天,同樣的中山足球場。
不一樣的是,舞台變大了、尖叫變大了、歌迷也變多了,
今天的五月天,扎扎實實的把中山足球場給塞得滿滿的。
我的心中永遠有一個 不會崩壞的地方。」
8.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嘉賓:盧廣仲出場~~~

廣仲又見面了!!!!上次是11/29V POWER演唱會~~廣仲還是穿著招牌小短褲,不過他說「因為怕冷所以裡面多穿了一件」

還被掀起來給大家看~不過我說你多穿了一件小短腿還是露在外面阿!!(不如穿絲襪還比較有用~~哈哈)

阿信:你不知道五月天的歌迷有本事讓氣溫變熱嗎?」~~阿信最會說這種話了~~討厭啦!!! 當然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9.透露 (廣仲+五月天) 10.早安晨之美→11.最終傳說+孫悟空(此時已經換裝登場)

12.終結孤單→13.talking(團員介紹:石頭瑪莎怪獸冠佑阿信)
廣仲唱晨之美的時候,觀眾很配合的跟著對阿對阿對阿…”,整個好配合ㄟ~~導致後來阿信上台嬌嗔:「你們剛剛對阿對阿..唱的很大聲嘛~

看吧~~早就跟你們說這群人根本就只是很會唱歌的一群人嘛~~

TALKING算是五月天強項..石頭總是說些感性的人話,一到瑪莎整個調性會突然變冷..仍然愛走放冷箭的風格.~這次箭靶是阿信!~

怪獸一貫的台語風格+HIGH(感覺很像選舉場…),冠佑我整個忘記他說啥了~哈哈...

最後當然是主唱阿信,仍然是說最長的一位~內容夾雜搞笑+感性+跟群眾互動,反正他總是可以把氣氛炒熱啦!!!

我覺得不當歌手的阿信也可以考慮當主持人或政客~(反正你有怪獸當助選員..不用白不用啦~哈)

14.
笑忘歌→15.垃圾車→16.噢賣尬→17.天使
這邊算是中場了,老人們也開始體力不支了我們老人團中有人開始抱怨腳好酸,有人喊腰痠我則是腳酸又痛~~後半場幾乎是靠意志力在撐!!
18.
私奔到月球→19.超人→20.溫柔(還你自由版
)
阿信故弄玄虛的說還有一位特別來賓,結果其實就是現場的女生要大家跟他依起合唱私奔到月球,結果好像唱的2266…

最後阿信一人分飾兩角的把歌唱完了。
21.
突然好想你→22.咿呀呀 (石頭獻聲+Solo)→23.如煙→24.人生海海→25.知足

其實在石頭唱咿呀呀的時候我都幾乎恍神了~~腳底的疼痛佔去了我的腦容量整個竟然有睏的感覺跑出來!!!(靠腰~我人在搖滾區的現場ㄟ!)


26.

憨人 (附中吉他社合奏) → 27.出頭天+藍色勝利彩帶
不過終於撐到最後了~~~我早早就把勝利彩帶準備好放口袋了時機一到~立刻拋出去~~~整個會場瀰漫的藍色的彩帶,整個好壯觀~~

但是我們老人團裡面好幾個不專業的歌迷..竟然錯過了拋彩帶的時機,最後還很任性的在沒人拋彩帶的時候硬拋~!小文你真有種~~

安可曲
28.
軋車+Solo (石頭怪獸小周老師瑪莎冠佑阿信) → 29.離開地球表面→30.talking (唸感謝名單) →31.最重要的小事

為啥SOLO還有加小周老師ㄚ??他何時加入了五月天了…??

唱完出頭天的時候演唱會結束,大家立刻開始喊安可~安可~”其實此刻我心中默默的想說..其實不安可也沒關係啦~因為老娘真的好累!!! ()

但是當五月天再度出場~” 軋車音樂一響起~  ~~~~!!!  沒辦法~軋車超HIGH的嘛~~~

整個人又呈現彈跳蝦狀態,彷彿地板是燙的..再接離開地球表面~也是一定要”JUMP”的啦!!!

~~累死了我承認我後來做的是假動作..沒有真跳只有抖動..~~


燈光暗下來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身體雖然好累好累~但心情真的好HIGHHIGH~~~

雖然不停靠腰排隊及站著有多累不過當跟五月天靠的這麼近的那一刻(特別是阿信~害羞)~一切都值得了。

特別是阿信&怪獸走到外舞台的時侯,人群瘋狂的往舞台靠攏所以離他們真的好近好近~

離阿信最近的一刻大約只有三公尺吧!!!連他臉上的汗珠都看的好清楚~真想幫他擦汗阿~~~()

也看到他的皮膚真不錯..整個好帥ㄚ!!!一點都不像已經高齡33歲的人~~(..你們也老了嘛~)

離怪獸最近的時候大約也才四公尺..87你老公好帥ㄚ~~他真的超愛耍帥的~~(雖然也看的出來他真的不高~)

遺憾的是石頭&瑪莎都不愛走到這邊來~~吼呦~~多走路有益健康阿!!!(冠佑就算了啦~你真的無能為力)
雖然後來87跟我說..隔天的演唱會人少了很多..說不定可以更近更近~不過算了啦~我已經很滿足了!而且我相信氣氛一定是這場比較HIGH!!

雖然之前一直想去看台,不過搖滾區確實很讚啦!!! 87~謝謝你逼我來搖滾區~~~

五月天你等著~~~下一次..老娘一樣跟你拼了~~~

 
P.S..散場的時候才發現..我可愛的小紅鞋破相了!!!上面的蝴蝶結整個消失~~~遺失在茫茫人海之中,到底怎麼掉的..仍然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