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急行軍-集訓第三天(6/17 )

難波→奈良→京都車站→()卵と私 蛋包飯→金閣寺→晴明神社→()河童壽司→(點心)QFB水果派

今天要從大阪直奔奈良,跟我們好期待的可愛小鹿玩耍!雖然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最後是被鹿玩耍~哈哈哈!從奈良車站出來後,還得走好一段距離才能到達東大寺,不過..陸陸續續已經能看到小鹿的蹤跡嘍~

2010 068.jpg 2010 069.jpg

標示都有警告你阿!

很出名的小心鹿標示! 

鹿真的如傳聞中..沒再跟你客氣的耶!他們會埋伏在賣鹿仙貝的攤販週遭,等你一買下就集體出動!我們一路上已經陸陸續續看到好多遊客被攻擊了,所以我購買的時候很小心,有確認周遭沒有鹿出沒,才趕緊掏錢買下並趕緊塞進包包…(搞的像在做毒品交易一樣緊張..哈)但我ㄧ開始..還是有不小心被鹿勾了一下!害我下一跳~他們好像可以看穿我們是不是藏有仙貝阿~~

妳看你看在虎視眈眈了!

埋伏的鹿 

這孩子的角好特別~

好特別的角 

好了..買好仙貝了~接下來就是找落單的小鹿,做為我們下手餵食的對象。不得不說,不攻擊人的小鹿真的好可愛阿!!!!水汪汪的大眼睛好無辜喔~只要出示鹿仙貝他就自己會快步接近你。吃完後,他還會一直跟你點頭,「求你再給我一片吧」「吼~好啦好啦都給你~~~啾咪!」(顯示為笨主人模式)

好可愛喔~~~啾!!!

2010 072.jpg 

途中我還是看到不少遊客,在龐大鹿群中勇敢的拿出鹿仙貝(真是找死的行為阿!)果不其然..立刻被包圍群攻~有人不斷逃竄,也有人拼命尖叫…哈哈哈~好險我有作功課阿!然後也有看到日本婆婆,很勇猛的對付群鹿,她一邊打鹿一邊說:「你吃太多了啦!還一直搶!!」然後執意要餵比較小的鹿~真是笑死我了!歐巴桑果然無敵阿!

被包圍的日本阿婆

被包圍的日本婆婆 

邊跟鹿玩耍一邊走向東大寺,門真的好大好雄偉喔!(聽的出來很詞窮吼~)不知該說什麼..大家就以圖代文吧!()

2010 080.jpg 

2010 087.jpg 2010 085.jpg

逛到裡面的時候,路邊有個有趣的攤販杯杯,有一隻公鹿..應該是他在罩的吧!?非常的溫馴並且會聽杯杯使喚,杯杯一直力薦我們跟這隻鹿拍照,還指揮我們可以跟牠非常貼近!於是乎再這裡完成了一系列「要多近有多近」的與公鹿的親密接觸…為了誘導公鹿,杯杯一直不斷拿出東西餵牠…包含人吃的仙貝和甜甜圈!!?喔~難怪這隻鹿..特別的胖阿!其他的鹿都瘦瘦的說…

要多近有多近系列..由侯小姐來示範!

P1180652.JPG 

在這邊還看到了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好多的小朋友小小一隻,手牽著手排成一長串,而且還是大班照顧小班的,超~可愛阿!好了..終於鹿仙貝也終於餵食完畢,開始要往外離開了。不免俗的又要逛一下旁邊的商店街...

好可愛的小朋友!

2010 083.jpg 

 妳看~好可愛的鹿餅乾阿!

好可愛的鹿餅乾~ 

後來也不免俗的又來支冰淇淋..(真是什麼都不免俗阿!)是支抹茶+草莓奇異的組合,不過2種口味道是都蠻到位的~好吃!是說在日本好像也吃不到難吃的冰淇淋吧!哈~把冰吃的差不多..只剩下蛋捲杯的時候,突然...一隻鹿衝過來!把我的餅乾給吃掉了!!!!!吼~害我嚇到大叫~~鹿阿~你還真餓耶!還知道等冰沒了..剩下餅乾~整個跟仙貝有相同質感!(這算養生嗎?)害我防守已久,竟然要在快離開的時候...破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