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環球影城→(晚)榮華亭燒肉

回到未來之後,出來正好看到很歡樂的芝麻街遊行,很繽紛的車和玩偶們。不過令我比較有印象的不是玩偶們,而是在旁邊跳舞的舞者,表情好豐富情緒好HIGH阿~真佩服他們耶!(一樣是有吸了笑氣再上場的樣子~XDD)2010 041.jpg

2010 042.jpg

結束折騰筋骨的「回到未來」之後,往重頭戲之ㄧ「侏儸紀公園」前進。這邊因為會有水花飛濺,所以我們都穿上了雨衣。坐上車子,開始侏儸紀公園的探險,不過前面還蠻虛的,是過長有點冷門的前戲…就是晃來晃去然後會有一些恐龍冒出來,但不刺激!而且此時接近正午氣溫約有30度,而且我們還穿著雨衣…(登愣)整個雨衣內就是呈現悶燒狀態阿!這也怪不得我們對前面的過程不耐了吧~好吧!看來就只能期待最後的高潮了吧~終於車子漸漸爬升,感覺好像還蠻高的喔~準備要尖叫啦!不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爬一爬又沒直接下來,又晃了一下~幹是假高潮嗎? 後來終於衝下來了~”阿~~~”(疑..到了喔…)吼~不是很高耶!而且才衝一次,人家六福村都馬有2次耶~這個有空虛到! 總評:前戲很長高潮很短,2字簡言之「空虛」!

還蠻有FU的侏儸紀翻覆觀覽車

侏儸紀公園 

玩完很熱又渴,就買了旁邊小販的鳳梨冰跟芒果冰來吃。他蠻妙的,就是把芒果切下來直接冰凍的感覺,不過..不甜耶~果然還是台灣的芒果跟鳳梨才是世界最好吃啦!看到旁邊的路人在吃冰淇淋..真是悔不當初ㄟ..在日本就是要盡情吃冰淇淋才是王道阿!因為已經穿了雨衣了,所以想一次攻略所有有水的遊戲,結果就穿著雨衣走來走去,但都沒有日本人這樣捏..好丟臉~而且好蠢喔!因為簡直是找死阿~在大太陽下這樣烤,雨衣內都蒸出汗了!87的雨衣後來都從透明變成霧狀,裡面比外面還濕的狀態阿!強烈建議想減肥的人,可以穿上雨衣去做日光浴(顯示為不負責)

讓侯小姐來示範一下...不好吃的鳳梨冰+芒果冰

P1180479.JPG 

走去想玩大白鯊..休息中!!!..(登愣) 果然是像傳聞中想休就休的環球影城阿!後來又找到也是有水的--「史奴比滑水道」,這個就是坐在個氣墊上,在有水的水管裡滑來滑去,還蠻有趣的啊~不過缺點就是很快就結束了…(攤手)

P1180482.JPG  

接下來去史奴比的攝影棚,我好喜歡這裡阿~因為有冷氣沒太陽~蘇胡!而且這裡好夢幻呦!殺了我不少記憶體…由於這邊太蘇胡了,我一直死賴著在這邊休息,還跑去坐小小的很迷你的史奴比雲霄飛車(乘坐者大概都是大人陪小孩這樣…)其實很迷你的雲霄飛車也是有他的樂趣在阿~

史奴比的教室 2010 051.jpg

接下來~真正刺激的來了!康姐一直嚷嚷著要玩的「好萊塢美夢」終於來了~別看它名稱這麼夢幻,它可是園內最刺激的遊戲阿!其實從一入園就可以看到他那長長軌道的英姿,所以愛好刺激的康姐就一直說要去玩!不過因為我們想跟著路順,所以熬到了現在才玩。一樣沒有排很久,很快就要上去了,現在年紀大了…坐雲霄飛車開始會有點緊張了~他蠻特別的是每個座位還可以挑自己想聽的音樂(是說..還有心情聽嘛?) 然後坐位是比較挑高的,所以會感覺到腳有點空空的,在衝刺的過程腳會晃來晃去,有增加了一點心慌的程度!整個航程夠長落差夠大,真夠刺激阿~~這個必玩唷!

2010 061.jpg 

玩完刺激的,要紓緩一下,想說來去看一下「史瑞克4D劇場」..沒想到…已經沒有場次了阿!!!(登愣)只好勉強去看「芝麻街4D劇場」。這邊我看過蠻多人都靠腰過這一點,就是進去之後,他會先讓我們”站”在一個房間裡面,先看劇情的前言。不是我在說..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這前言還真是夭壽~長阿!長到我以為是全程都要站著觀賞阿~明明大家都玩得很累了!還要在這邊罰站…為什麼不讓我們在裡面看阿!!!!後來進去坐下後,才是真正4D旅程的開始。當然人物很立體,會一直噴水.噴泡泡,東西掉下來的時候,座位還會震一下…等等,另外,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ELOM的配音好可愛喔!!!奈奈甜甜的~很討喜ㄟ!(轉圈)看完之後我變成ELOM的粉絲了啦!(腦波真的有夠弱…)。出來到芝麻街賣店的時候,立馬買了ELOM的湯匙&識別證的吊帶,哈哈~~~不過湯匙中的ELOM被拉長了..其實有點不像ELOM本人了說..真有趣阿!

挖~現在已經是又累又餓了!夥伴們有招認…在看4D劇場的時候,有人陷入昏迷~哈!的確若是不懂日文,可能會覺得無聊吧..出去後,決定去吃有名的火雞腿,不過火雞腿在侏儸紀那區,就是說還得走一大段距離…走過去的途中,我好幾次萌生退意,想隨便吃個熱狗什麼的就好,不過被訓斥..”要吃就要吃最有名的啊!”好吧~很不情願的終於找到了火雞腿,他真的如傳聞中很大支!外面的調味還算蠻香的,不過肉質有點乾,吃到最後我感節我的腮幫都壯了

這支形狀有點奇妙...

P1180506.JPG 

吃完之後,也沒剩下多少時間..大家就開始自由活動,有人繼續去逛逛,有人去專賣店繼續血拼~大家硬是給他耗到遊樂園要閉園了才走!而且還沒立刻走~後來又在門口繼續拍照,還開啟愚蠢的跳躍系列..不過最好笑的..還是總召的盤腿萬佛朝宗姿勢,後來大家試過..可不是人人做的來呢!總召果然夠軟Q~

這張其實失敗了...哈

DSCN4862.JPG

這張比較成功~ 

IMG_6976.JPG 

再來一張~證明總召很會跳...

IMG_6870.JPG 

應總召要求..再加一張!完全的盤腿照...

IMG_7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