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15日(四)

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食記

終於要去聽說已久期待更久的發福廚房了!今年的文化姊妹6.7月的慶生會就決定在這邊舉辦。不過打電話過去預約,竟然預約滿了!只能現場排阿!(登愣)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名店!只好下了班就趕快趕過去,到那邊也差不多6點半。壽星小乃兒已經先到嘍!她說其實她一到就立刻有位置啊!(~)好像很多店都這樣耶!都是說預約滿了,其實都留給現場的人...不過我要在這邊靠腰一下發福的服務,當時我一到在門口張望半天..沒人理..算了~直接開門走進去..恩~還是沒人理!只好自己走進去,好不容易發現小奶已經在那了!好一個發福好一個好自助的店阿~

店內一景,我也好想坐沙發啊! 

P1030488.JPG 

阿芬跟阿菁要晚點到,所以我跟乃就先點個薯條跟飲料來吃。在點餐的時候也是...一直張望找服務生,但服務生一直來來去去,用超快的速度在走,眼睛也沒有要看向客人的意思,老娘是阿飄嗎?跟我四目相交你會往生是嗎?美式餐廳又很吵,叫他們她們也聽不到...只好自己走出去"攔"服務生(幹!又不是計程車..)一過來點餐,就先強調只能吃90分鐘喔!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有名生意很好啦....

可樂很大一杯

P1030487.JPG 

可樂跟薯條很快就上來了,可樂很大一杯喔!薯條也如傳說中炸得很酥脆很好吃,感覺外面有裹一層薄粉,附的蜂蜜芥末醬也好好吃。好不容易等到珮芬來了,終於可以點餐了!我跟小乃都是點蘑菇起司牛肉堡(220元),芬是點醬燒雙層起司漢堡(205元)。

我的蘑菇起司牛肉堡

P1030490.JPG 

醬燒雙層起司漢堡

P1030491.JPG 

期待已久的漢堡終於上來了啊!把上層的麵包蓋上去之後真的好~高~啊!高到不知如何下手哩!它雖然有附刀叉,但我沒法把他組裝好再完美切下捏..最後還是決定把蓋子另外吃。一口咬下,恩~烤的好酥香,帶有淡淡奶油香味,蘑菇給的蠻澎湃的!內層的牛肉漢堡肉厚度約有2公分,炭烤至6.7分熟,一口咬下會有微微肉汁流出,斷層還是迷人的粉紅色哩~(原諒我...只有90分鐘啊!沒時間拍,而且吃得滿手肉汁也不方便)裡面有加烤肉醬,但肉片夠厚還是吃的到甜甜的牛肉甜味,真不愧是網路名店啊!我點的配餐是薯角,薯角也很鬆軟好吃。不過小奶的配餐炸杏鮑菇好油好噁心...地雷啊!

後來子菁也來了,她也點了蘑菇起司堡,後來珮芬的男友史概突然說要過來,告知了服務生,她說"喔~好,但是只能到8點喔!"吼~真的很靠杯耶!但說完也沒幫我們喬桌子,後來是我們自己把旁邊的桌子弄過來...不過後來,服務生又過來,說她們後面還有很多客人,如果我們不加桌子,之後便不限制我們只能吃90分鐘!用交換的是吧~好吧!所以我們後來就吃到9點多才走。

同學聚會最有趣的就是憶當年阿~我們聊到大學時的體育課,開始被點到笑穴笑到無法停止!菁的瑜珈課..上到把筋折斷,上彈翻床能治療便秘..等等,都好有梗喔!哈哈哈~~~好愉快呦!我們還約好之後回學校看看,真期待阿!

今天的聚會,結論是--發福真的不愧是熱門店,餐點很好吃!但是服務品質有待改善喔。我知道你們很忙啦!但臉還真冷漠耶~好險是沒收服務費啦!不然我可能會回說..是有在服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