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5(六)

今天是高中姐妹們請我吃生日大餐~明明生日是九月底…可是一直拖到10月中才約成,真是年紀越大大家要忙的事情就越多啊~本來之前有對朋友們表達,年紀大了不再想要過生日了!但事實是…生日到了,沒人要約還的確是有一股空虛…感謝還是有一部分沒有放棄我的朋友們..embaressed_smile.gif  

邀約時,突然想到這間聽說很久卻沒來過的"貳樓"聽說生意很好,但假日不接受訂位…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前往~(人年紀大了沒辦法排隊嘛~吼) 然後因為得知佳敏竟然跟老闆有認識......嘿嘿~這年頭能靠關係當然就要靠阿~~哈哈哈~

話說很少來公館的我,一開始有擔心找不到…沒想到就在汀洲路旁相當好找,先到的我告知店員有定位,但店員斥之以鼻的說:抱歉喔~假日不接受訂位…(鼻孔噴氣)我當下整個很冏tommy_2.gif  ..幸好佳敏很快的也到了~對店員說了"通關密語"後,帶位的店員神秘的拿出另一本小本本…這才確認了我們的訂位。貳樓生意真的很好呢~上去之後看到幾乎都滿座了,而且一樓門口還很多在等候入座的客人..話不多說,菜單打開趕快來點餐嘍!

第一次來還是點些招牌吧~照例的,我依然是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貳樓的早午餐跟漢堡口碑都很不錯,於是跟佳敏合點了一份漢堡+一份班尼迪克蛋,筱婷跟老公因為小寶包總是比較難搞,所以要晚來一點~

貳樓    

 貳樓1 貳樓2 貳樓3 貳樓4 貳樓5 

附贈的濃湯

貳樓6  

蠻香濃的..不錯喝~

附餐的麵包

貳樓7 

換購的香蕉巧克力奶昔

貳樓8 

很香濃~~~~~

班尼迪克家族(燻鮭魚)($280)

貳樓9 

煙燻鮭魚很新鮮.而且還蠻厚的!下面的水波蛋跟英式瑪芬口感也都不錯,比較驚人的是滿滿的薯條,份量之多~薯條炸的很脆口相當好吃!水果優格很爽口,吃一吃薯條再配幾口優格,相當解膩~

貳樓漢堡塔

貳樓10  貳樓12 貳樓12 

貳樓漢堡塔不愧是""…份量驚人!!3層的麵包,下層住著厚厚牛肉漢堡肉,上層是炸的爽脆的大蝦子+鄉村奶油醬!中間還夾著新鮮的生菜和番茄,挖~中間還藏有培根呢!真是料好實在好豐富…不過熱量大概也爆表~XD 1169338621.jpg  

這裡餐點的份量真的很多…好不容易解決漢堡跟班尼迪克蛋後,還有成堆的薯條.薯角.薯餅…吃完之後真是飽到翻天,非常適合胃部有養隻空虛野獸的朋友~若是連吃貳樓都還不覺得飽的話..您大概可以去挑戰小林尊或辣妹曾根吧~

貳樓11

筱婷點的焗烤牛肉丸義大利麵(名字是我亂編的..XD) 有試吃2口,也不錯~

另外薛先生點的是貳樓也很有名的主餐"美式炸牛排"..這個上菜有點慢,可能是製作較費時吧~第一次吃到炸的牛排挺特別的,肉質還不錯…可是吃到後來會覺得麵皮有點多餘..還是煎的牛排比較習慣阿~~

套餐的草莓鮮乳酪

貳樓13 

奶酪的表現不錯,乳香味十足口感也很滑順,草莓醬偏甜,若是能再酸一點會更平衡~

老闆贈送--冰火布朗尼(菜名仍然是我亂掰的...)

貳樓14  

飽到不行的時候...店員又端上來這個甜點,當時覺得很像整人遊戲(或黃金傳說..XD) 不過呢~甜點還真是裝在另一個胃裡...我們邊說好撐還是一邊順利的把它解決了...真是口嫌體正直阿....不過熱熱又鬆軟的巧克力布朗尼配上冰涼的冰淇淋~哪個人能抵抗呢?

這次的食記整個隨隨便便的..因為是朋友請的生日大餐,沒有辦法好好拍,也搞不太清楚餐點的金額.套餐到底怎麼配的也不太記得了~但我只能說貳樓不愧是現在正夯的餐廳,口味都在水準之上,份量又相當有誠意..比起退步很兇的星期X餐廳…(現在真是難吃份量也縮水)貳樓簡直好吃到令人想哭~哈~~下次來吃..再認真好好寫吧…(心虛)


貳樓餐廳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TEL:02-2364-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