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無意義的碎碎念時間了~~(~誰開放這個時間啦!)

接下來的內容真的極度沒營養,又不具教化意義….不喜歡浪費時間的朋友可以離開了~~~

 

話說,最近我的腸胃極度的懶惰我都常常餵他乳酸菌了,還是不蠕動

而且它跟我的便便感情很好,兩個人總是捨不得分開我是個壞心的爸媽,一心想要拆散他們,偏偏便便可不是個好惹的傢伙,

頑強如他,我吃了乳酸菌、喝了每朝綠茶還外呷燒呷冷它還是不動如山,嘖嘖..兩個人感情這麼好..給我十指緊扣是吧!!

今天在7-11買了「排空機」,是木瓜酵素+鳳梨酵素來著的,號稱2~3小時會有fu~晚點再來作人體實驗吧!

有效我會不吝分享給腸胃也很慵懶的友人們的~~(87別躲~就是你!)

 

昨天跟豹分享了我的痛苦(就是腸胃懶散的問題),她很驚訝我已經N天沒**

豹:「腸子不會爆開嗎?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說:「不會啦!!頂多是腸子壞死罷了~

豹:「你的口氣會不會太樂觀開朗?!

我:「其實以我多年來的經驗,此次還沒達到我的紀錄勒...我最高紀錄那次……後來送急診了!! ~~」(←靠腰,我真的好樂觀)。

不過希望這次腸子如果壞死,醫生可以多切除一些,反正腸子這麼長阿~多切一些希望會瘦阿!!

能不能順便把胃也縫一些起來?能再幫我隆鼻就更好了~~甘溫阿!醫生~

 

P.S結果寫完網誌後我的便便跟大腸已經很順利的分手了!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我還沒用到「排空機」,留待下次腸子跟扁扁又在暗通款曲,難分難捨的時候我在來做實驗好了~~

     此次順利的方法是用"意志力","意志力"真是驚人的東西阿~~我不過是一直想著這件事...他就發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