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亨記吃火鍋
豹前幾天就約我吃火鍋...但他記錯日期了...說成10/22
害我連化2天妝...都快被同事誤會我夜夜笙歌了~~~(話說..老娘平日上班都不化妝的...)
雖然差點鬧脾氣不想去...(其實是懶病上身)
但是..念在亨記威名遠播下...我還是去了~~
上次生日約在紅味兵時..就對亨記很好奇
因為雖然網路評價都不錯..但是當天紅味兵門可羅雀..亨記卻是人滿為患
當下令我升起不安.....
後來吃了紅味兵..雖然還不錯..但並沒有達到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步
而亨記...果然不愧是老店&名店
各方面評比都勝出...事實證明..."往人多的地方走"果然是值得實踐的名句!!
 
當天的成員有豹&史概&新朋友蚌蚌
當天我們點了賓士鍋..包含麻辣+骨煲+菌菇
麻辣--不會很辣..又很香..必點!!
骨煲--沒感覺有啥大骨香ㄟ...有點普通..後來成為大蚌煮蚵仔專用鍋(最後湯底變的很濃稠....)
菌菇--湯頭還蠻香的..不過不能煮海鮮&內臟.....(原來火鍋也有相生相剋的原理....)
 
亨記的食材都蠻新鮮的
大腸&手工花枝漿ㄧ定要吃的!!
鴨血還ok..遺憾的是沒吃到牛肉&排骨酥....(這都是後來才聽到有人說好吃...)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今日的主打~~
我今天吃最多的是................冰淇淋!!!! (因為其實這天不熱啦~)
亨記的冰淇淋真是優阿~~
除了大家都知道..好吃香濃的明治之外
還有一種義大利手工冰淇淋....這個清爽不油..水果味道又香醇
值得推薦阿!!!
 
今日吃下來..覺得亨記沒有辜負他的盛名..值得再去喔!!
大部分的東西都還頗令人滿意
不過有2個小缺點....
1.沒有喝到飽的飲料...吃麻辣的時候..喝上一杯冰涼綠茶或可樂真是一大爽事!!
   可惜亨記只有酸梅汁+冬瓜茶...其餘飲料要另購!!真是一大憾事~~
2.冰櫃上的胭脂蝦是地雷!!!
   胭脂蝦名字好聽..賣相佳...煮起來卻是空包彈...令人生氣~~~
   好險後來店家贈送巨大胭脂蝦....有挽回胭脂蝦的名聲(倒栽蔥的煮法很妙...)
 
今天的聚會..就在有人罵男友..有人教導如何駕馭男人&大部分都在說射手男壞話的話題下
愉快的結束了....
希望改天再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