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個廣告
場景是在駕駛室...
演員有機長.副機長..外加空姐一枚(都是老外)
劇情開始...傻眼.....竟然說台語????!!!!!
空姐很挑逗的問副機長
下了飛機要幹麻之類的
結果副機長回答..我要去LACOYA~~~(沒錯...他竟然是LACOYA的廣告.....)
依稀記得他好像一語雙關的開了些有點黃的笑話...
因為太過傻眼...記憶力有點衰退~~~
反正結論就是他沒空~~因為他要去LACOYA!!!!
LACOYA給你吃給你玩還給你用......
最末...不忘順便邀請另一位機師一起去................(斷背山?)
 
靠~~~這正看反看都像A片的情節吧!!!!
誰來告訴我為啥要設定機師&空姐的劇情??? 還找外國人????
為了國   際   化  ??
但是........那為啥又要說台語阿???!!!
這什麼詭異的劇情+外國演員台語配音??
是想再稍微本土化一點嘛?? 還是想營造國外的電視購物FU?? -----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跟LACOYA有啥關係阿??
整個廣告..看不出他想表達什麼?
他想接觸的TARGET又在哪??
算了算了...能做出這麼俗的廣告...想必已經不在乎行銷觀念了吧!!
 
可能我以前是念廣告系的
對廣告有一定的要求
所以爛廣告總是能輕易的把我惹毛...................
我想說...LACOYA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 同場加映 **
話說自從數日前驚鴻一瞥(?)後
最近好像都沒看到這廣告...是廣告主突然醒了嗎??? (那當初為何又要拍..錢多阿...)
結果上他們官網的討論區看到某個消費者在抗議
說廣告太俗了...害她被朋友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