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這天是我們可愛的笨蛋王2*個生日(給你面子幫你馬賽克一下..),姍霓十分貼心的規劃了烤肉慶生pa

回想上次的野烤..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啊!!(遠目)。前一天..我們家任性的壽星突然說想唱歌,

沒辦法一年之中只需要容忍他這一天就順著她吧!!()於是計劃變更為1:00先到錢櫃唱歌,4.5點再出發至土城烤肉!!

話說要約1聰明如我跟87,早就心中感覺不妙,因為與笨蛋認識這多年來他從來沒有1點這麼早出現過啊!

我和87mail中有偷偷的討論了一下,2人的結論就是不相信壽星會準時到達!~

 

為了防堵這件事,我們還先發個mail噹一下她,想說能不能激發他的鬥志+羞恥心

當天他還信誓旦旦的說..他會乖乖準時抵達頂多給他緩衝10分鐘鐵口直斷如我,當時就回她說「不會是緩衝1小時吧!」,

沒想到一語成讖,當天哩~王小姐就遲到了1小時又10,正好是我說的1小時+她說的10分鐘阿~~

而且任性如王小姐竟然還先打電話交代大家「衣服不要青菜穿阿!!!  怎麼會搞的聚會還有dress code!笨蛋王真的很大牌ㄟ~~~

(再忍耐一下阿只有這天只有這天…)

 

唱歌的時候,壽星拿出同事們送他的禮物出來獻寶!是一個「小豬」羅志祥的頭套就是套下去可以變身成羅志祥這樣~~

我很想帶著頭套唱一首小豬的哥獻給壽星,不過這個頭套的製作不夠專業沒有挖眼睛,戴上去我看不到歌詞阿~~只得作罷!

在這邊希望明年度如果仍要製作頭套的工作人員可以注意一下喲~除了頭套之外,他們還做了笨蛋王跟小豬的結婚證書,

還心機頗重的先去偷來了笨蛋王的證件這樣,只能說你們真用心~~但創意度來說,我不得不頒給87李小姐阿!!!

他做了張卡片..封面是2個人的結婚造型,不過在女生頭部放上了壽星王,男生則是「小豬」----不過這個小豬可不是「羅志祥」阿~~~

是貨真價實的豬公頭,瞧見的時候真是笑翻我了~~窩的媽呀!!!不過好像不是很得壽星歡心,她整個比較沉溺在結婚證書裡面真是的~~~

 

**  拖稿拖太久了!先寫一點敷衍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