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6()

日本拉麵踩線NON-STOP~今天來到位於伊通公園附近麵屋輝」,這間拉麵店實在離我公司很近,走路約5-6分即可到達,不過說近雖然近…但也無法說去就去的原因是…中午休息時間僅有一小時,但這裡要排隊等候的時間卻未知…上次聽聞同事大約排隊30分鐘,恩…還在可接受範圍,找個小周末的中午自己就跑來吃了!

一來必須先跟帶位的服務生登記一下,要注意他只會跟你留電話的前4碼,也就是說…他並不會打電話通知到號了,而是人必須在現場等候!在場等候的人數看似不多..但是店內實在蠻小的,座位粗估大約只能容納15-20人吧~所以要花些時間等候,門口有張立牌菜單可以先看看~

店門口的菜單立牌

麵屋輝1  

排隊等候時間~門口隨便拍拍

麵屋輝3

麵屋輝5

麵屋輝6 麵屋輝7  麵屋輝9 麵屋輝10

下一組就是你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呼喊你~確定你在場..這時也會先把菜單本給你先參考!其實我剛剛已經從外面看板相中我要點的啦~1169338645  

我點的是平日午間限定的超值A餐,我選擇沾麵(中)+日式炸雞+豆芽菜($240)

麵屋輝11麵屋輝12

一入座先端上涼茶一杯。

套餐附的小菜

麵屋輝13

附餐的小菜也很快就來了~豆芽清脆調味清爽不油,算蠻好吃的小菜。

再過一下下,日式炸雞就上來了~~

麵屋輝14

炸雞的皮不厚,但炸的蠻酥脆的~肉咬下去很嫩富含肉汁,調味不重但是也蠻香的..重點是沒有像三田那樣太油!!!甚好~(甄嬛體上身)1328870096-550668366  

恭迎小主~(誤) 恭迎主餐上來了!

麵屋輝17

麵屋輝15

因為之前在三田製麵點了中的分量蠻OK的,所以這次也點中的…沒想到…這裡的中碗好~~多啊!!三田是以淺碗(還是說是深碟?)盛裝,所以分量稍微少一點,這裡的碗則是又深又大!!在夾麵時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到盡頭…深不見底的感覺…

麵屋輝16   

麵條本身相當Q彈有勁~粗度中等大概比辛拉麵再粗一點,帶有淡淡的蛋香~叉燒有兩片..一肥一瘦,肉片尺寸頗大也頗有厚度!肥的滑嫩可口,瘦的也不見乾柴~令人感動的是……有半熟蛋啊!!!前陣子吃到的拉麵要不是全熟蛋,要不就是蛋得另外加價添購…雖然這裡的半熟有點太熟..不過算好吃了!這裡的沾醬也是所謂的W湯頭,不過不是像三田那樣濃稠,是比較水一點的質地,因為太稀了..感覺麵條不是很容易吸附湯汁,在吃麵條時只感覺到湯頭的醬油香味,而不太有柴魚跟豚骨味?!感覺好像醬油拉麵喔…應該是我這段時間拉麵踩線中..最不喜愛的湯頭

中碗的分量真的太~多了!!雖然麵體非常好吃…但是努力到最後還是沒有吃完…對師傅真抱歉…一般食量的女生盡量點小碗就好啊~~

稀釋過後的湯

麵屋輝

最後免不了請服務人員在醬汁中加入高湯~稀釋過後的湯頭,喝起來變成柴魚味很重,還蠻順口的…但是..我仍然感覺不到豚骨味耶!!我深深感到遺憾啊……總括來說,麵屋輝的麵條.叉燒.炸雞都很棒!可偏偏他的湯頭不是我的菜….不過我看網路上大家對他的評價都不錯…這可能是個人主觀喜好的問題,大家還是可以不妨一試。

私心評分表:

麵條:★★★★☆

湯頭:★★☆

叉燒:★★★★

其他配料:★★★ (半熟蛋Good!炸雞~讚!)

服務:★★★★

C/P:★★★★ (除了湯頭一切都好...)

麵屋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電話:02-2504-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